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2 02:49:30| 人氣5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真快

五十天的假期 咻一聲就過了

帶著我那三個寶貝及這五十天來的採購物踏上歸途

 

˙˙˙˙˙˙˙˙˙˙˙˙˙˙˙˙˙˙˙˙˙˙˙˙˙˙˙˙˙˙˙˙˙˙˙˙˙˙˙˙˙˙˙˙˙˙˙˙˙

要回巴西了

這顆心

不知是高興終於要回巴西了

還是覺得可惜 假期如此短暫以致無法一一拜訪親朋好友

還有一些舊友還沒拜訪 有些親戚還未見到

再一次見面不知將會是何時

===========================

我想這顆心該是興奮不已

高興著要回那屬於自己的小窩

甚至興奮到一路上無法成眠

======================

跟著飛機起起落落

從桃園到倫敦

轉機時見窗外薄雪紛紛

真美

從倫敦到巴西的路上

總算稍微睡了一下

但心裡總是如牽掛著啥似的

總無法放下心來休息

=====================

我的心深藏著台灣的牽掛 及巴西的呼喚

這顆心 似我的 非我的

=========================

總算於早上六點二十分 回到聖保羅啦

女兒快快裝上她的手機撥了通電話給守在家裡的 *把拔*(我的外子) 

========================

在機場又等了幾個小時後搭上往FOZ航行的飛機

走了一個小時又十五分後 到達FOZ

===================

FOZ 很熱

很熱

三十多度

熱到女兒們紛紛跑去換短袖短褲

脫掉布鞋 皮鞋 換上拖鞋

====================

我們一家五口將所有行李上車

就往那久違的家駛去

===========

一路上寶貝們爭相著告訴爸爸這五十天的奇異經驗

我也有許多話急著告訴外子

=============

回家真好

回家真好

 

============

 

台長: vitor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