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1 21:31:0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為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錄自草莓圖騰>
當然要希望前任情人過得平安順遂五世其昌生意興隆幸福美滿,
一來,真的有愛過,前頭人淪落了自己也不好看。
二來,前任過得好,就沒有空回想從前,怎樣都不會找自己麻煩。當然要希望他好。
我也不賭氣,我只希望對方過得夠好,不要有怨氣,誰曉得他會找誰發泄他的怨恨咧。反正我是一定會過得好好的,也無所謂賭什麼氣了,那口氣啊,留著暖自己胸口吧。笑。

笑,我希望他好,免得他怨氣沖天怪到我頭上來還是看我日子過得舒服不爽。這個世界上不會自省的人很多呀。

同樣的道理反向運用,我對那種極力數臭前任的人,免不了有防備之心。

-----
今天起床,總覺得胸口悶悶的...覺得自己一直想不透某些環節

可是我又不願鬼打牆在某男身上= =

但是看到這段話,我覺得,舒坦好多!!!^^

原來我的想法是對的!!!

套句也是草莓說過的話『別把別人的衰小當作是自己的責任扛在肩膀上。』


阿悠~加油!!!一定沒問題的!!!

台長: 惡魔悠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