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7 04:44:1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流跑來的前一晚,也就是現在,

我默默地想念著我的月...但偶爾看見星子,會想到一些往事...

如果可以對著自己曾經造成的傷害說對不起,應該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吧...

今晚我再回顧之前的文字並留了一篇文章,並不是還存有什麼壞心...

也許是一種莫名的贖罪心態...我希望那個我曾傷害的女孩咖啡能夠不恨我或忘掉我帶給她的傷害...

這是我的希望,並不代表一定會實現...

但我真心希望咖啡星星他們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祝福能有多少言靈實現的成份,其實無從考證...

就算星星沒有看到文章也沒關係,因為我怕我的出現會再度構成傷害...

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懷念這段友誼,可是不希望再帶來傷害...

文字變鈍了...不太能表現出我想表達的愧疚...

不過,對於當初我自私的舉動,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台長: 惡魔悠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