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1 01:21:2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為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號事件至今,我幾乎每晚都在正家幫忙做晚餐


拌馬鈴薯泥,煮咖哩,切蘋果,切豆腐

靜靜地當一個副手

發現自己參與了些什麼,做出了些什麼,感覺自己很有用!!!

於是,買了玻璃保鮮盒,合購了肉片,還有正的那句『因為我喜歡切切煮煮做出新味道。』

同樣星座的我們,我也熱愛創意新奇,嘴巴又刁,

便一頭栽進烹飪裡頭,療傷


今天被電鍋邊邊燙了一條痕在內側手腕,

從一開始的刺痛到發癢,也不過短短幾小時

心情悶悶的,但我知道我做的飯真的挺不錯吃的!!!

月他手藝是好的,也許比我好...廢話因為他每天煮嘛

我知道我自己要是每天煮,願意學功夫菜也是可以磨練出一手廚藝。


最近想起月,總令人悵然

甚至,一點也不想繼續想下去

我的負面完全都是針對我自己,無奈、失望、嘆息

我的否認直衝到他已死亡...妳又怎能對一個死人生氣憤怒?

於事無補。

但我還是會傷心難過的,

還是偶爾會想起他和她,是否各自放不下...

無奈我將自己撇開成旁觀者來忍痛的保護機制大了點...

慢慢接受自己吧...我想,目前也只能這樣...


阿V的懶人食譜:一湯到底壽喜燒。<+正要吃故米兩杯>
五杯水對兩杯米,米洗好放入電鍋備用。(煮出來還是軟飯,真要米​湯多點要八杯左右)
五杯水煮開先做高湯。高湯煮滾川燙牛肉三秒變色即撈起,放在蒸盤​舖平倒入和風醬油及幾匙高湯浸泡到肉片即可。
整鍋高湯倒入米內,放上蒸蓋,按下電鍋等時間到開關跳起來就好啦​~~~
--------------
真是有夠懶惰的煮飯方式。

台長: 惡魔悠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