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11:13:4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 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的假日,我和家人來到了一處風景區,就在欣賞這美景時,心中有個念頭是…好想也讓你看看這美麗的景色喲!不知道我們倆有沒有機會一塊來這兒觀看這般令人炫目的美麗風景?但過了大約二秒的時間,心中又有個念頭出來了!想著的是…若是你我不能同來,那沒關係!你可以自個兒帶著家人小朋友一塊來這兒!這的景色佁人,小朋友們一定很開心。
不久時日後,我倆碰了面,我告訴了你這件事,我說:我單純的只是想把我所見的美好與欣喜與你分享! 想把我看見的或吃到的讓我覺得驚奇的,通通不保留的與你分享,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我也告訴了你我去這風景區後想到的這二個念頭! 你聽了後,笑笑的回了我一句話:妳成長了!
我有點呆滯了一下!「我成長了?」 後來我自己也笑了!
我知道你的意思,你的意思是說我不再是那麼的侷限於非是我倆才能!而是就算你是跟著家人一起我也樂於接受!
我自己反覆的去想著,的確!我是什麼時候變的如此『寬宏大量』的啊?^-^
我不知道耶?我當時想的只是”與你分享” ,希望你能親眼見到這些美麗的事物,跟我一起欣賞很好,跟家人一起欣賞也好!奇怪的是若是若干年前我的嫉妒會讓我不准你與家人同遊的!只有我倆才行的!
如今這麼多年後的我卻變了! 我只希望 你好 你快樂 你別增加煩惱 就算是跟著家人同分享而不是我也沒關係!
我唯一擔心的是你我沒有共同的話題可說,想讓你知道讓你看就是為的我倆有共同相知的事可以日後來談話交流,我想心靈上的交流或許才是情感維繫最重要的關鍵吧? 喜歡聽你談話,不管是週糟的、是人際上的應對、還是經濟更或是政治,我都喜歡聽!因為你像老師!我從很年輕就跟在你身邊了,知道自己笨,但跟你在一起就算我學的真的很慢 ,你也都不曾有怨言,所以聽到你說:我成長了!我真的是很高興!看來老師你教了八年的笨學生終於對人生體驗的學習有點小進步了。

台長: 馬克杯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