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18:37:5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死了都要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5.8及後續的一連串地震,真的是讓我著實的嚇到了!
在驚慌之中,心中不斷想著及叫著你的名字
想著我好怕~我真的好怕! 好怕自己有萬一
好怕會從此與你分離~
不捨~ 真的不捨~ 我真的會捨不得!
我不得再也看不見你 捨不得真的跟你分離
我想記住你 一直的記住
我怕真的離開了會忘了你
在平扶情緒後 也接到了你的簡訊問安
而我在用仍微抖的手打著簡訊回你時,心中只有難過!
因為 我好怕 真的好害怕 但你不在我身邊!
隔日 相見時 我緊緊的抱著你 抱到我用了全力手都發疼了
心中才有了踏實的感覺!
心想 現在就算地震來了再大又如何! 就算會死我也不怕
因為你在我身邊 死了都要愛你~

台長: 馬克杯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