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10:44:0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質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質是什麼?
這天我和K談到這話題! 我跟他說我想要有氣質點,那氣質到底是什麼呢?
我說我以前認為的有氣質是一個人的長相! 怎說呢? 像以前看崔麗心及拍過露得清廣告的那個女模 叫孫什麼華的是不? 她們二人的臉一看就給我種是有氣質的臉! 真的有人是天生的氣質臉嗎?
我舉列了目前社會上大眾談論的一些”像是有氣質”的名人!
我問他 你覺得蕭薔有嗎? 他說:不像! 我倒是回他一樣的答案,我也覺得不像!不過我說但可以感覺的出來她有在讀書! 因為她話中常有些書中的引經據典,看來她的腦袋還是有點東西的而非草包!
我又問: 陳敏薰列? 他說: 她是算幹練! 殷琪呢? 他答:她是屬女強人!
那目前很熱門的林志玲及候佩岑呢? 結果他卻說:哦!我知道但沒特別注意她們長怎樣耶? 所以無從比較!
我說但有些雜誌上都會報導一些稱之的”社交名媛” 那些列? 他則說: 要看人! 有些光鮮亮麗的外表及物質的包裝出來的美麗這些都不算! 只能說這是用”錢”所堆出來的氣質!
那氣質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呢? 我們想了半天還一直找不到有那個名人可做代表!不過K他卻說了其實有幾個重點!(他自己的觀點) :
一是 自信 一個人的眼神充滿著精神與自信那是給人最明顯的印象!
二是 沈著的應對 在面臨任何事時,能夠很沈穩的細心的週全去分析及判讀事情的含意然後從容的回答及解決問題!
三是 知識 多讀多看多吸收,對任何領域的事都了解一些,這樣懂的比別人多自然別人就會對你產生種不一樣的態度, 是尊敬是佩服是激賞更是讚美!
聽完K說的這些重點,我才很失望的對他說: 啊~~好難哦! 些我全都沒有耶!
K當然知道這些我全都沒有具備, 所以他只在那幸災樂禍的說: 那妳就加油吧!
哇列…氣質之路真難行啊! (以後哇列也要少講! 要有氣質…..!)

台長: 馬克杯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