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2 11:09:4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我真的說不出來!
是因為季節的變化嗎? 我不知道?
突然的~~ 那個聲音又出來了! 在心底深處就這樣的冒出來了這念頭!
分手吧! 我…..累了!
現在的我們, 很好! 真的很好! 日子過的平靜踏實! 但…..為什麼這樣的一個念頭會 再度 的出現呢?
我想………….
大概是最終我的內心仍存在著 不安全感吧? 覺得……. 永久這一詞 是真的嗎?
對你而言,或許是! 你相信我倆好好過日子是會永久的!
但….我卻因年紀的增長而變的 “現實” 了!
從初認識你至今十年了! 若我從沒認識你, 不曉得我這精華的十年內又是怎的過法?
我…不是在怨你! 我只是…有點?? 無奈? 感傷? 不知所芸? ?? 我不知道該怎講出心中的感覺?
或許這只不過是我又再度的被情緒這東西給偷襲了! 所以才會又讓自己變成如此的 奇怪!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呢? 無解………


93/12/13

台長: 馬克杯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