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00:11:2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吹熄了蛋糕上的蠟燭,然後,我們都十九歲了。這樣的年紀,正適合留下一些標新立異的圖騰,為青春刺上不悔的記憶。

是的,不曾後悔。因為有妳們。

曾開玩笑的說,認識彼此的時間,如果是孕育一個孩子,已經足夠上小學了。所以我不曾擔心在各自紛飛的日子裡,妳們是否迷失,忘了南回的方向。因為我總可以在一大堆廣告傳單中,發現妳們溫暖的來信。所以我不曾懷疑過友誼的堅真程度,因為我在妳們眼中找到永恆的寄託。

記得在KTV裡放縱嘶吼,在咖啡店裡交換心事,在大頭貼機前開懷大笑;記得揮霍青春,炫耀自我,每個鏡頭都有妳們的翦影;記得剛告別國中,告別有妳們作伴的日子去學飛,那些惶恐的、無助的困難,都在妳們的鼓勵中釋懷重量。

如果命運非要將我們四人緊緊相繫,那麼過多的分離又何必去熟記?我只記得,有妳們的每分每秒。

時間拉長記憶,然後,我們都不是孩子了。吹熄了無數蛋糕上的蠟燭,短暫聚首又各奔東西,我們面對不同的挑戰,帶著不同的表情,在不同的城市裡,甚至說著不同的語言。卻怎麼也忘不了輕澀國中時,我們一同在風裡撥撩被拂亂的短髮,一心只想快點長大,不曾體會歲月流逝,不捨晝夜的感慨。

我們的脈搏裡有著相同頻率的心跳,在同一時間想起彼此。

不需要過多的符號言語,因為知道無論距離多遠,總有人會和自己分享,悲喜同在。不需要倒裝詞彙矯情對白,因為知道一個眼神擁抱,就能確定一顆完整溫熱的心。於是,我們用純粹的情誼盟誓,一輩子的朋友。

低頭吹蠟燭前,環視身邊彼此的臉,遇見當年無憂的歲月。我在灼灼燭火間,預見未來的我們,依舊唱著那不變的旋律。燭光熄滅的那一刻,我低語著,友情萬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