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13:52:1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明明你就在身邊,我卻沒有感覺。

也許是你常常說的氣話,真真正正的傷到了我。
也許是我太在乎你,卻總是得不到你的肯定。
也許是我太依賴你,而你又不是我能掌握的穩定。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你不在我身邊,我不再像從前那樣牽念。
即將到來的聖誕節,也覺得有沒有一起也無所謂。

我想,他們說的對。
說我太執著一切,說我不敢面對現實,說我表現快樂騙不了誰。
我總是以為我的堅持會是對的,終究會讓你感到安慰。
我突然覺得我鬆懈了,面對無動於衷的你,我真的好累。
原來我只活在自己理想的世界,終於認清事實我無法改變這些。

我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我只是很累。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