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14:10:1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和她的秘密,不可洩漏的秘密。
我知道,我不說,其實我都知道。

你不告訴我,是不想讓我擔心,不想傷害我。因為這個巨大的壓抑下,受重傷的不會是我。
你知道的,是你和他的友情,還有他和她的愛情。






我猜的沒錯,儘管我總是少根筋過日子,我的第六感告訴我,她喜歡你。
從她對我冷漠的眼神,從她對我們倆太有差距的態度。

那封裝著這個秘密的簡訊,似乎飛的也很吃力。
否則,怎麼會被我發現了呢?

我不會任性,不會逼你,不會對她有敵意,更不會說出去。
因為呢.........



這是秘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