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14:48:14| 人氣83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週年慶大敗敗~第3站-Kanebo火棘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年慶當然要敗的一定是超划算的特惠組~
上面這組是Sogo的獨家組合(這是2006舊版低...)
也是我目前看過最划算的一組,即買化妝水正貨送其他所有的東東(尤其裡頭有單價超高的潤白晶更划算~),當初找代買只花了1305元,不只代買人超好,還不用自己去排隊擠破頭。
真正缺點大改只有Happy Go沒辦法集點還有貴上沒辦法留資料而已吧...

說到Kanebo這個牌子,雖然和Shiseido一樣都是老字號,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感覺Kanebo比較低階,卻賣的和Shiseido一樣貴XD(Kanebo的支持者別歐我>"<)...直到馥蘭皙兒(Blanchir火棘)這個系列狂打廣告,加上bbs上面討論頻繁,還有周遭的使用者越來越多的情況下,我才慢慢了解這個系列的主打和成分~
後來會去敗這個系列的主因,就是因為他主打的雖然是美白,但是更強調膚質穩定又內而外的一種透亮,所以比起一般美白產品,它調理膚質的訴求更穩定不刺激,也是現代人告別暗沉膚色所需要的保養品~這也代表男生也適用~(好廣告台詞...我承認= =)

Kanebo火棘系列-
活力嫩白露(一般型)-200ml-NT.1450:
整體而言,雖然瓶裝是塑膠,但是包裝我個人覺得很有質感(日系保養品設計都很美...)。一般型就是這個系列的清爽型,沒有什麼酒精和香料味,但是相對的就有原料的味道,不是很好聞,但是味道不重。
我覺得化妝水夠保濕不黏膩好吸收,油肌夏天也適合用(有人也可能會覺得不夠清爽...),我大概用的一個月以後真的覺得膚質穩定很多,比較不容易長痘,臉色也比較均勻,但是要長期使用,非速效喔~聽說拿來濕敷的效果更好,但是太貴我下不了手耶...囧

活力潤白泥膜皂(就是洗面乳):
洗面乳我覺得質地很濃(不是乳也不是霜,就是濃...),我後來用了Kanebo開架保養櫃"膚蕊"和"角質物語"洗面乳,才發現原來Kanebo的洗面乳用起來都差不多是這種質地,我覺得洗起來和"角質物語美白洗面乳"一樣耶~就是比較乾淨,但是也不至於太乾(我是油肌),雖然不錯洗,但是我覺得以這種效果在開架就可以買的到囉~(說明上面有說可以敷在有痘痘的地方當消炎面膜用,我覺得這比較特別,但是我也沒試過...)

活力極效潤白晶-40g-NT.3200:
是這個系列的精華液,一看就知道是出來和Shiseido的"驅黑淨白露"拼的~但是早在驅黑淨白露出來的時候我就誓言有一天一定要敗一瓶來用(好像太嚴重咧...),所以後來出的"極效潤白晶"雖然包裝和成份都很誘人,我還是沒買,只是剛好這組有送,我才有幸接觸到它~
因為太貴的關係,我只把它當成夜間精華用,老實說,我使用大約快一週就有感覺出效果咧(我沒有在打廣告啦)...主要顯著差異是皮膚穩定度和膚色均勻,對於調理膚質真的有它的功效喔~而且皮膚也有保濕,雖然單價高,但是用量其實蠻省的,所以我個人超推薦它的~男生不想美白,但是想膚色均勻穩定也可以用它咧~

3DC集中修護膜-?片-NT.1500:
也是這組送了兩片,否則太貴的面膜我自己真的下不了手,感覺敷一次幾百元就飛了(一整個歐巴桑心態...)
這款集中修護膜只能敷到眼角和臉頰(為什麼這麼設計?我也不知道...),敷完以後皮膚的觸感真的很好,很像上面提及潤白晶的速效版,bbs上面也很多人推,敷完以後雙頰明顯飽水和明亮,我敷完的時候紅腫的痘痘和痘疤也都有些褪掉喔~
其他東西我目前都還沒用到,所以也沒心得寫...XD
最後再補一張剛拿到的樣子
我也要跟Kanebo道歉,以前是我誤會你啦~~~

台長: Vernon
人氣(83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保養館 |
此分類下一篇:2006週年慶大敗敗~第4站-SOFINA和ORIGINS
此分類上一篇:2006週年慶大敗敗~第2站-CLINIQUE倩碧

惟邧
我也一直有一種資生堂高於佳麗寶的感覺(錯覺?)
可能是因為中文翻譯跟歷史的關西巴!!
資生堂好像比較久了!!且包裝都很高檔的FU!!
驅黑淨白是針對淡斑的不是美白的說
聽櫃姐說如果要只靠驅黑美白要用3.4罐
優白的晚安美白精華液聽說很讚!價格也比較便宜歷史又悠久!想敗一罐來試試!聽說美白效果比驅黑好!但是2個所訴求的本來就不一樣了不太好放在一起比較!!
但是新的2代添加4MSK又不知道美白價值有沒有更上一層樓!
而且好像是出洗面 化妝水 驅黑精華2 乳液
一整套的!又手癢癢的了...
2008-02-12 19:39:19
版主回應
哈哈~原來有人跟我一樣有迷思咧~(可能真的是錯覺...= =)
其實UV white我自己都沒用過,
但是以前本來很感興趣,後來看到有人討論說UV white乳液精華都油,就滅火咧...囧
我自己有買驅黑1,只是還沒用第二代就出了,
可是也聽很多人說第二代比較悶和油,但是淡斑效果很好,
光聽到悶和油...我也滅火咧= =
不過你說的洗面乳和化妝水、乳液,是4MK嗎?
我記得是傳明酸耶...而且好像是新肌密系列的唷~
如果真的有出你再跟我說囉~^^
2008-02-12 21:16:04
惟邧
其實我不太清楚拉
化妝水跟乳液是有含2%傳明酸
精華液3%
4MSK有沒有添再化妝水乳液就不了了
我也不知道是哪一系列的我只知道有新推出
資生堂的乳液都油阿
超受不了的油...還好只是試用品
晚安精華液聽說是不油的又滿便宜 30ML/1500(對我還是有點貴)
靠櫃真的是靠貴阿..= =
2008-02-12 23:48:09
版主回應
撲...推&quot靠櫃真的是靠貴&quot~哈
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什麼新品啦~有可能是我亂記一通...= =
資生堂的乳液都油喔!?想想我還真的沒用過幾款資生堂的乳液,幸好你先跟我說~
不過最近的新肌密乳液算是不油低~
佳麗寶的火棘乳液倒是真的蠻不錯用的喔~
UV white精華被你講一講...害我也生火啦XD
2008-02-13 21:01:09
惟邧
恩..資生堂的如果不是有說OIL-FREE幾乎都滿油的
而且我用的是I號清爽型的
2008-02-13 21:40:51
版主回應
ㄜ...想到我前些日子還對UVwhite高燒不退咧...囧
不過之前用過國際櫃的美透白試用品以後,線再轉移目標啦~嘿嘿嘿...
我記得以前用資生堂開架Whitia一整個經驗很不好耶...也是很油,連洗面乳都會讓我長痘痘...可是還是有一堆人推...
不知不覺變成批鬥資生堂了...哈
2008-02-13 23:2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