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8 17:05:40| 人氣2,26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鞠也狂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噢噢~









好正!正翻了!





真的嗎?真的不是性別問題嗎?鞠也さん我在你身上看不到任何一絲一毫的男性特質啊啊啊!




不得不說這實在是一部神作!神作!

晚上原本只打算看一集,助眠藥吃完就要睡了,結果一看下去就一口氣連續把12集全看完...藥根本沒用!我精神超好超亢奮的啊!

然後馬上又去抓了第二季OTZ

這部明明超百合的啊!一堆百合吐槽點!完全不明白300為什麼放在非百合區!剛好我前陣子才看過了百合男子,我覺得加奈子的腦補劇場完全有過之而無不及,只是她可以腦補自己,百合男子「我思,故百合存;然而吾存卻無必要」比較悲情一點XDD

加奈子絕對是主角,從每一集裡她的發言量佔了70%以上就可以明白的,台詞這麼多這麼擠還真累啊(笑),前田君在配音的時候血壓應該都在200以上吧。


雖然說是男扮女裝,但是除了偶爾拿來威脅人的低沉聲線以外,完全可以把鞠也當作女生看待啊,身高160cm超嬌小的!腿又美!還有各種女裝制服cosplay的癖好!後宮什麼的也完全沒有,還不如說是純粹妄想的加奈子後宮(?)。

而且低沉聲線是小林優啊小林優!我一直以為我對於這種聲音的喜好大概僅止於皆川純子(龍馬/網王、晃/ARIA),而且我也完全不是M,結果祈堂鞠也......

鞠也:アホ。

呀啊啊啊~~加治木前輩嗆人了!!>//////<  (加治木:......不要亂入我

 

配對什麼的也完全沒問題,超多種美少女任君挑選--

 x

主僕組:鞠也x茉莉花  (攻受應該反過來才對)

x

主角組:鞠也x加奈子  (哦,好英姿颯爽和動畫裡完全不同的加奈子)

x

傲嬌組:加奈子x穗佳  (沒有什麼比傲嬌的ですわ大小姐更萌了=w=)

x

兄妹組:鞠也x靜珠   (這兩個真的是不同人)

x

友愛組:幸x弓弦 (弓弦超可愛的弓弦~志願是外交官卻染上加奈子笨菌真的沒問題嗎?)

x

吐槽組:茉莉花x加奈子  (毫不留情完全無嬌的100%傲女僕)

x

閃亮亮組:絢璃會長x真紀副會長  (對於牛角麵包實在萌不起來,可是副會長好正)

x

馬摸乳組:隆顯前輩x加奈子  (笨上加笨的一組??)

x

年長組:小熊老師x保健老師  (超有JQ的呀神父那一話)

x

幻想組:根本沒這人的游泳老師x加奈子

x

BL組:鞠也x腦補神父  (鞠也:白痴。)

x

很可怕不要問組:舍監大神x??  (大神的聲音好萌好萌好萌~)

 

無論是從畫面上還是實際上,這都是一部百合動畫啊啊啊!(好像有奇怪的組別混進去了?)

啊、忘記放桐さん了,眼鏡娘屬性。

可是最可愛的還是稻森さん~


永遠穿著弓道部道服的稻森さん~初登場還是溫柔天然呆似的角色。

 




後來才發現稻森根本是隱性吐槽役,總是默默說出一針見血的話,可是加奈子不知道是被鞠也和茉莉花調教過頭了還是怎樣,這種程度就像白開水一樣清淡呀~



和小幸扯上關係的話連手刀都會莫名其妙冒出來......



說這部是神作的原因實在很多,雖然是一部搞笑作品,可是融合了這麼多種藝術表現手法是怎樣!還是還搭配得超級好!作畫幾乎沒崩過!色彩運用繽紛卻不雜亂!配樂也很讚!各角色的配音更不用說了!




這種少革風實在是.......好適合加奈子啊XDDD




哇哇哇!馬賽克!副會長好正!






還有很常出現的剪影手法。

不愧是、為了襯托這世間最後的天使-鞠也さま的神作啊!

而且相較之下鞠也真的是超級常識人,雖然有女裝癖,但是和每天噴鼻血發花痴大叔病的加奈子相比,思維超正常,就算裝作一副壞心眼的樣子,可是明明很關心別人吶......嘖,尤其是對妹妹,太萌了OTZ


看完一整個心情超好~




台長: 汎恩
人氣(2,26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百合‧動漫 |
此分類上一篇:[Nanoha] 舊情復燃燃很大

真崎葵
(舉手)
汎恩老師
我想請問老師看的是哪個字幕組
還是是用pps看的?(因為我不知道pps可不可以擷圖

我是看DVD版的CASO澄空內嵌字幕的
擷圖擷不到字幕有點困擾

>一絲一毫的男性特質
有啊>3<
只在茉莉花和加奈子面前的時候超MSN的v

神作+1

>原本只打算看一集
我也是
第一次看的時候是在早上六點
本來只打算看一集就去睡
結果....-_-

另外
汎恩要吃助眠藥??

>明明超百合
因為百合的用處都是在搞笑XDDDD

>加奈子發言量
廣播劇更是
有一個廣播劇是鞠也一直叫加奈子模仿其他角色...
鞠也和茉莉花還在那邊評論像不像
超機歪的XDD

>偶爾拿來威脅人
之後就一直拿來吐槽了...

>完全不是M
嗯?好像有被刺到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超喜歡主僕組~年上組JQ+1

加奈子的朋友們包括隆顯大人之後都一整個蠢掉了...
我看那最後一位天使也很危險
唯一的聖地是茉莉花

>超級常識人
超級常識人+1

>雖然有女裝癖
鞠也:先說好,我可不是人妖或女裝癖什麼的喔
茉莉花:都你在說,女裝混蛋

二期第4集也快出來吧~~~~

最後
剛按進來嚇一跳
版面改好大
2011-04-28 22:42:23
版主回應
>哪個字幕組
我的是POPGO&HKG
就是漫遊字幕組吧
繁體中文的
檔案很小應該不是DVDrip版
翻譯君有時候還會在影片上方加吐槽語XD
我發現HKG都很愛偷偷吐槽
翻得好不好我就不知道了-_-
可是因為漫遊和HKG的中文潤飾都很順口
所以大部份動畫我第一手都會先下他們家的

>pps可不可以擷圖
好像可以但很麻煩...
所以大多還是用一般的螢幕擷圖程式
pps上大部份都是中國那邊的電視台
但是熱門動畫都會每個星期固定有人上傳日本新番
像海賊王那種一次四百多集根本懶得下啊
直接上面看最簡單了

台灣的衛視和channelV那些可能就......= ="
最多就是康熙和大學生了沒那種綜藝節目會有直播吧
結果
還是不能取代電視嘛(怒

>茉莉花和加奈子面前
我覺得她根本是鞠也女王
哪家的男子漢平常沒事會穿粉紅護士服和小洋裝啊啊!

>助眠藥
只是褪黑激素而已(不是美白
所以才會這麼輕易就被鞠也狂熱給打敗OTZ
晚上該睡睡不著很痛苦啊~

>百合的用處
不過加奈子君的腦補劇場都很唯美啊XDDD
到處妄想+噴鼻血
加奈子君妳才是來玷污少女花園的大叔啊

>廣播劇
好吧
為了小林優就算聽不懂也要下來聽!

>好像有被刺
哪有XD
而且我也完全不是S哦!(大P君:??!

>隆顯大人
她本來就很蠢= =
比小幸還更天然呆OTZ

>唯一的聖地是茉莉花
+1111111111111
她一定是AB型的
(AB型:哼,你們這些庸俗的凡人們

>版面改好大
三欄式的文章寬度太窄了
還是這樣好~
2011-04-28 23:22:41
真崎葵
不對
那好像不叫內嵌
就是生肉另外載入字幕的
外掛字幕?
2011-04-28 22:58:45
版主回應
妳不解釋我也沒發現妳寫錯囧
還非常正確地理解並回答了OTZ

是的
妳的應該是外掛字幕
2011-04-28 23:20:35
汎恩
alive第三集變成驚悚片風格了是哪招XDDD

原來學生會長和與那國桑是同個聲優OTZ
2011-04-29 01:21:13
(舉手)
我也跟著看了XDD
不過目前只看到一期第三集
現在一個禮拜只能看一次嗚嗚
敝人又要拼考試了(嘆氣)
都是台北那間旁邊有夜市的學校氣死我
真是太沒眼光了哼哼(教授:你哪位?)

>AB型
我耶!XDD
AB型的人很怪嗎?!

聽小林優罵人超爽XD
低音好讚

>同個聲優
我覺得看聲優的歷年配音角色表很有趣XDD
2011-04-29 21:27:29
版主回應
夜市喔,是士林那一間嗎?銘傳嗎我有點忘了@_@
拼七月很辛苦膩~加油(摸頭

血型那個是看韓國人畫的「血型小將」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timeshtml/ad/FA0334/index.htm
以前有人貼過全圖翻譯的說
後來原作者出了官方中文版就撤掉了

對於AB型的形象就請看這一篇: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timeshtml/ad/FA0334/try4.htm

>小林優罵人超爽
超爽+1
但一想到這人在現場專訪都是罵完馬上90度鞠躬+對不起
就很想笑XD
2011-04-29 22:17:08
噢對吼夜市一大堆XD我想到的是師大夜市啦
就吃飯大學...痾不對是師範
最慘的應該是說本來我以為可以提早完成升學
結果落空的感覺吧
差點跟某人當十年同學XDD
但是既然要繼續考也只能跟它拼了

啊這本我知道
前陣子書店吵很兇
所以我是外星人耶
(哪來的因為所以)

>90度鞠躬+對不起
連在廣播節目裡也這樣
然後撞到麥克風XD
她的媽媽好像是插花老師
想像一下小林優在家插花XDD好可愛
2011-04-30 20:46:23
版主回應
>拼了
衝啊!!!
記得我高三的時候大家念書念到六月底時根本腦子都瘋了XDDD
淨做些傻事來紓壓...

>小林優在家插花
我無法想像安安靜靜優優雅雅的小林優!!OTZ
2011-05-08 02:23:02
akkvc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18 02:2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