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6 16:08:29| 人氣1,78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ki讓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變成玩任何遊戲,
只要沒有萌角色就會很容易玩不下去的詭異心態OTZ

比如說年底剛出的信長野望-天道PK版。

或是為了新資料片而重裝來玩的模擬市民三。



天道PK我還在等姬狩物語的新版本,
所以只能自己創新武將,
也不知道是天道本來就比革新無聊,
還是我自己玩膩了的關係,
要我用史實武將玩,
只要玩十分鐘我就會睡著= =



所以就變成這樣→


菲特冠夫姓的原因:原姓氏太長打不進日文姓名欄。





加治木很自動地當了軍師=v=





是為了輔佐竹井久=v=





天江衣出使外交看起來特別有魄力。
而且連她講台詞的聲音都可以馬上想像出來OTZ





不過最帥的還是出特技。
神槍透華!





還有連攜成功的時候





其他重要大名和武將的圖幾乎都有動漫版可以取代...
我覺得戰極姬2裡的圖配起來超搭的,
最重要的是背後有家紋啊!!超有FU~





以上十二位都是竹井家的寵妃=v=
尤其是智謀超高的腹蛇道三姬!超御姐!超S!
正宗姬也很帥、道雪姬非常賢慧,
家康姬則不知為何會是那副楚楚可憐樣...
信長姬沒有霸氣、信玄姬好蘿=v=




~換遊戲的分隔線~




後來玩模擬市民的時候也是如此...
之前看過史丹的部加治,
模擬市民的精髓除了寫故事模式以外,
最耐玩的應該是創造和搜集物件,
所以除非出了新資料片,
不然我都不敢裝這個遊戲......
因為會不小心花很多時間在找髮型、找化妝、找衣服上......
(話說檸檬葉家的眼妝唇蜜都超棒的)

知道新資料片夜市人...夜店人生裡有調酒師職業後
我就找了時間下海來玩



沒有竹井同學的髮型,
只好找個比較類似的,用上埜同學吧。
美穗子的話眼睛無法設定不同顏色,
只好暫且用溫柔的那一邊。(黑黑的是藍眼XD
水手服有找到,
但是外國臉太成熟,穿了日本水手服感覺超怪異的。
風越制服和初中久的不良少女制服沒有。


......好啦我知道兩個人都長得不像,
而且其實臉捏得根本是同個人,
(我不管怎麼捏~到最後都會是這種臉OTZ)
可是我還是自以為是部cap玩得很高興OTZ

現在正在考慮學自製髮型和眼妝的方法...
夢想是做出純saki人物的城鎮。





想加入黑暗料理界的美穗子、想成為私家偵探的上埜同學。

請不要太認真看待我選的角色個性和喜好XD

模三資料片終於把調整胸部大小加進去了,
臉也不會像之前那樣有雙下巴嬰兒肥,
還加了很多新職業、星座,
可以組樂團,樂器已經多了電子琴、貝斯和鼓,
所以下個目標是把KON一家丟進遊戲裡!





關於兩人一搬進去還沒進家門、
美穗子就衝上去擁吻上埜同學的行為,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很詭異的是......
美穗子主動調情,久會出現拒絕的動作還扣感情值,
可是久主動調情,美穗子都會很高興地接受......
微妙的落差XDDDD




這兩個人到了這裡還要講紅寶石...OTZ
(造型師專業的制服真是有夠醜的...)




很可愛會亂跑的地精先生。







我替他取了個名字叫須賀君。心情不好可以踢他XD



後來我還做了萩良,
不過一直找不到好看的執事西裝就只好先擺一邊。
除了檸檬葉以外真的很難找到又精緻又符合東方人的造型物啊!


如果有了純saki的城鎮,我想幫小久選的終生期望是這兩個→




十位耶!

美穗子、加治木、小照、霞姐、小和、優希、洋榎(?)、
透華(?)、國廣君、哇哈哈(?)、小蒔、靖子、池田(?)......
太多了超過了怎麼辦>///<






有沒有辦法能拯救我什麼東西都要和saki扯上關係的病?





台長: 汎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8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墮落的電玩世界 |
此分類上一篇:[GAME] とある三国の萌娘物語

真崎葵
>天江衣出使外交
那個好酷喔!小衣和透華都超適合這個遊戲的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因為兩人平時說話都很做作吧(被打

>腹蛇道三姬
腹蛇姬好正點
不過其他除了獨眼龍都不太像說
謙信好沒霸氣啊~~

>夜市人...夜店人生
XDDDDDDDDDDDDD
雙長滿像的耶!

不過看到雙長在路邊喇舌好不爽XDDDDDDDDD
可惡我也要做部加治!
可是我超懶
之前去史丹家用她的電腦光創人物就弄好久
後來就懶的玩了XDDDD

>微妙的落差
XDDDDDDDDDDDDDD

我的重點在五個不同的地點跟五個人嘿咻耶
那就取汎恩的前五個好了

美穗子→家裡的沙發
加治木→車上(?
小照→公園
霞姐→神社
小和→電影院

哇照姐喜歡打野戰好刺激

>有沒有辦法能拯救我什麼東西都要和saki扯上關係的病?
我也是耶
我玩每個遊戲一定要玩竹井久
之前的大航海就不用說了
現在玩魔物獵人3也是用竹井久
兩隻隨行貓叫加治木和照
其他還養了一堆貓都是清澄部員
還有大星淡

最近
史丹在用RPG製作大師做部加治的遊戲給我玩...!!!

交女朋友就要交這種的啊XDDDDD
從會寫文給我看進步到做遊戲XDDDD
日新月異!(不對
2011-01-17 02:06:26
版主回應
>可惡我也要做部加治
加治的髮型真的很困難耶...
那兩撇鬍、瀏海...

>五個不同的地點
好像還有市政府、三溫暖、帳篷這些可以選
加治不如就在警察局吧(借梗

我想看小和在電影院play小久久...一口一

>其他還養了一堆貓都是清澄部員
池田:我呢?

話說我之前去NOBUDA桑的部落格
看到她電腦檔案圖示都是部長耶
很像被部長病毒入侵
那個害我也好想要/_\
一開硬碟就是滿滿的部長
點什麼程式都是部長=v=

>部加治的遊戲
我也想讓神祕的安裝檔出現在我的桌面上!
史丹真是萬能
但是請問熊熊國為什麼關了Q_Q
2011-01-17 19:53:44
史丹熊
很誠心的推薦施主,
RPG製作大師和戀愛製作大師,
或是用RPGViewer代換來玩,之前玩過HiME版,自己覺得效果很好XD

可是戀愛製作大師2圖很醜,可能做完還要自己代換超麻煩。
2011-01-17 02:55:30
版主回應
我對RPGViewer比較有興趣
原來之前看過替換太閤五的軟體就是這傢伙

RPG製作大師我有試過
後來覺得一個人做遊戲好累就放棄了= =
自己做給自己玩的感覺好寂寞啊
2011-01-17 19:55:16
BIGP
踢須賀君讓我爆笑了 XDDDDDDDDDDDDD

之前我一直覺得模擬市民是讓大家滿足如何殺人的樂趣
不過這樣看起來創一堆人物進去頗有趣
2011-01-17 11:14:08
版主回應
>殺人的樂趣
那要裝一堆動作盒子才會有各種奇怪的效果XD
拿來寫黑寡婦傳奇非常好用

創人物丟進去
然後看她們會怎麼亂配對
再拿來寫同人文(喂
像是照姐跟小和在一起、加治變成透華地下情人之類的
2011-01-17 19:47:08
>交女朋友就要交這種的啊
>從會寫文給我看進步到做遊戲

那我....
她:你要列一張復習計劃表喔
她:你下禮拜之前寫一張四十篇古文觸類旁通樹狀圖
......(略)
這也是一種日新月異嗎= =
一起讀書也不錯啦

為什麼最近這麼熱鬧
追留言要追好久....(滾回書桌)
2011-01-17 15:46:22
版主回應
>這也是一種日新月異嗎= =
我之前的角色任務跟妳差不多(拍肩
不過我也想要一個會做遊戲給我玩的女朋友Q_Q
史丹熊這種商品應該量產才對
(蛋:這是非賣品哦

>滾回書桌
啊、
(關螢幕
2011-01-17 19:56:09
風兒
>>我替他取了個名字叫須賀君。心情不好可以踢他XD

本串最爆笑wwwww

>>有沒有辦法能拯救我什麼東西都要和saki扯上關係的病?

這是好病阿,請繼續越病越深吧wwwww


>>美穗子、加治木、小照、霞姐、小和、優希、洋榎
>>透華、國廣君、哇哈哈、小蒔、靖子、池田......

染谷真子表示:.............


>>交女朋友就要交這種的啊XD
>>從會寫文給我看進步到做遊戲XD

這真的好用心阿!!
2011-01-18 04:49:02
版主回應
>請繼續越病越深吧
一口一...

>染谷真子
她那髮型太難做了...不是我故意要除名她啊...
2011-01-18 13:56: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