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3 18:20:59| 人氣2,961|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幕廿七《驟雨》(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竹井家的氣氛相較於略帶清冷的福路家而言,通常是更有人的氣息,也許是駐守福路家的兩位女性把房子打理得過於整潔、一絲不茍的緣故吧,竹井家倒顯得凌亂許多。竹井家兩位家長經常出遊,久的母親喜歡擺放各種各樣旅行帶回來的紀念品,不過,通常是擺上之後就放著不動了,所以舊的不去新的又來,櫃架上因而熱鬧萬分。

久總說她媽媽是個愛追求新鮮事物的人,那些只是被放著不動的舊擺飾大概早就被她忘了。

「今天竹井先生也不在嗎?」屋裡靜悄悄的,只有蕭邦的鋼琴曲以極低的音量震盪著微涼的空氣。

「和媽媽一起,回秋田去了,說是……說是探望竹井先生的母親,住一晚後明天回程還要順便去診所產檢,晚上才會回來。」關於早就應該被訂正的這些稱呼,久似乎依然難以順口說出。

美穗子曾經見過一回,竹井先生相當年輕,算起來和久的母親是姐弟戀,和久只差了不到一輪半的年紀,還帶了張乾淨的娃娃臉,看起來就算叫哥哥也不感到違和。當時得知母親和這樣的人離開,將父親的悲傷看在眼裡的久,究竟有著什麼樣的心情呢?

「冷冷的下雨天,聽鋼琴曲好像太單調了點。」久按了按接在音響上的iphone,換上北歐樂團Kent,一樣調低了音量,不至於構成念書時的障礙。

在念書時兩人都心無旁鶩,沒有一般情侶時不時就抬頭望一眼對方的習慣,於是時間和氣氛一樣平靜地消逝而去。當美穗子再度抬起頭的時候,桌上的豆大福還維持著滿盤的狀態,眼前的人看來是一旦專注起手上的事情就會忘記吃飯的類型,怪不得不怎麼運動身材卻還是相當纖瘦。

可是一整壺不加糖的紅茶卻幾乎喝完了。

她安靜地拿起茶壺到廚房沖熱水,返回時竹井久已經懶洋洋地倚在沙發上,用手揉著眼睛。

「用這個會好一點喔。」

話聲方歇,久的雙手被拿開,一塊溫熱的布面東西貼上她的雙眼。「這是什麼?」一陣陣暖暖的蒸氣,溫潤了她乾澀的眼。

「溫熱眼罩,有點像暖暖包,雖然蒸氣只能維持十分鐘左右,但舒緩眼睛也夠了。很方便吧。」

只是有點舒服過頭,忍不住會想睡覺……當蒸氣減弱下來,久好不容易擺脫睡意把眼罩拿下的時候,發現美穗子依然在面前,微傾身子微笑望著她。

嗯……這個角度很危險啊美穗子。久在心裡默想,不過視線依然沒有從正對眼前的景色移開。美穗子站在她左側,右膝淺跪在沙發上,單手按著椅背,另一手接過久拿下的眼罩,從久的視線望過去,隱約可以從純白制服的扣子之間看見一抹春色。

可惜制服有胸擋,不然也許能看見更傲人的東西也說不定。

「美穗子~」

久經常會用這種懶洋洋撒嬌似的聲音喚著她,而她也會馬上『是?』地回過頭來……隨即被久拉住手臂,失去平衡地往對方身上跌去。雖然拉扯左手的力量停下、腰際被擁抱、右手也很快穩住了身體,但唇已經迅速淪陷在那道帶著滿意微笑的吻之中。

吻溫柔和煦,沁著淡淡茶澀,卻暖得叫人再也無法思考其他事物,不過隱約之間,身體似乎有點涼涼的……

「久、久!咦──?」一不注意,制服的扣子已經被解到胸圍以下了,胸擋更是不知何時已飄零在沙發另一側扶手上。

久好笑地看著美穗子慌亂抽回左手護住胸部,卻只是讓美麗的線條更加集中。她加重了手腕的力道,將美穗子的腰往自己的方向推。

「美穗子該不會以為,剛才學校裡的事可以隨便一筆勾銷吧?」久的眼裡蘊藏奇異的鋒芒。「人與人之間不是應該有來有往嗎?美穗子已經用掉一次主攻權了喔。」

「欸?那個、不算……」腰部被緊緊圈著,不得已之下只好讓左膝也抵上了沙發,跪立在久的身上,然後無力地看著久輕鬆解開剩下的衣扣,制服底下的纖腰無所遁形,更因為稍微用力在撐住身體,而呈現出小腹的流線。

久輕輕將手掌貼上,沿著線條上下摩挲。「美穗子穿的內衣,是那天一起去買的那件對吧?」邊說邊溫柔地將美穗子護住胸口的手拿開,淺粉色的內衣襯托著白潤的肌膚。

「呃、嗯……」臉紅得無以復加。「久說過喜歡這件……」

「美穗子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嗎?」『啪』地,不知何時溜到背後的手指已經解開背扣,美穗子連忙又伸手壓住彈開的內衣。

「因、因為……設計很可愛?」

「對一半。但其實呢是因為……」久嫣然一笑,雙手放上那對飽滿的胸。「這件內衣的肩帶是可拆式的唷。」

「啊──」

來不及了,肩帶前扣勾著胸罩的部份已經被靈巧的手指鬆開,久輕輕拉著往下一扯,美穗子再怎麼想壓住也無能為力,內衣隨手被扔到旁邊納涼去了。

於是,純白制服前襟全開,底下是一絲不掛的粉嫩肌膚,還因為羞怯而染上了紅暈。跪立在自己身上而讓胸部正對著臉,手也能毫無阻力地滑進裙襬,這種方便的姿勢不好好利用怎麼行呢?

「久、久……嗚……」胸前被吻著捧著,由於這種防備盡失的姿態而整個軟化下來的美穗子,只能一手壓著沙發,一手抱著久的脖子,對於探進制服裙裡在腿部游移的那隻手已經一點辦法也沒有了。「回房(間)……好不好?」

「我們已經在房(子)裡了呀。」逗弄了一會兒,久稍微抬起頭,輕撫美穗子的臉頰:「放心,不會有別人看見的,這樣的美穗子……只有我知道哦,而且自私得……不想讓別人有機會發現……」

她總覺得,那雙紫眸一定是太過溫潤,才會令她難以抗拒所有屬於竹井久的要求。美穗子輕輕眨了眨帶著些微淚珠的雙眼,低下頭想要吻住那惡魔的低喃。

「──不過,聽說胸部比較大的話就會比較不敏感,看起來是真的呢。」

「是、是嗎?」美穗子頓了頓,不由得將視線移到深藍領巾上。「所以久才會……很敏感?」

「真失禮啊這種回應……」竹井久本已因躁熱而染上紅雲的臉頰看不出害羞的跡象,但流轉的眼波洩露了一絲羞赧。「我就是比較小嘛……」

「可是我很喜歡……」解開領扣和胸擋,美穗子緩緩抽起久的領巾。「久的胸形很漂亮、久所有的一切都……」隨著手掌以巧妙弧度深入水手服領口的動作,久近乎無助地溢出一聲輕嘆。

如果太喜歡了,喜歡到心都要脆弱得碎掉的時候,該怎麼辦呢?在纏綿的吻之中已經無法思考太多,只能飛蛾撲火似地、讓彼此的身體更加接近,肌膚越是互相貼緊,越是感覺到熔岩般又燙又難以阻攔的某種情感迅速漫延開來,點燃了觸目可及的一切,炙熱得就要化成灰燼。



她的手輕輕試探了某處濕潤,就聽到美穗子一聲輕喘,手臂環住的腰彷彿再也撐不住似地晃了一下。久吻著粉暈一片的胸口,緩緩囓咬俊挺的鎖骨,嗓音沉穩:「坐下來。」

異色的深泉裡藏著飛舞的妖精,惑住久的目光。

感覺到脆弱的某處正抵著那纖長的手指,美穗子咬著唇,遲疑地問:「……這樣……可以嗎?」

說是那樣說,但身體已經誠實地動起來了。粉色制服裙遮擋住,看不見裡面的光景,但是兩人凌亂的裙襬下腿部曲線畢露,久可以清楚地感覺到,美穗子炙熱濕潤的肌膚輕輕貼住她的大腿。

脫掉褲襪好像是個不錯的偶發事件。

順著往下坐的動作,等待著的指尖也輕輕被涵納進溫軟的深處。久的手腕被壓住,還來不及動,美穗子已經閉著雙眼額頭輕靠著她,乖乖地動起她的腰,一下一下,手指被緊密地含進熱度的源頭,她只不過加入了輕微的震動,美穗子的輕喘就變成了嬌媚的呻吟。

這個聲音……明明兩個人都是相當纖細的女孩子,為什麼美穗子的呻吟聲卻會特別容易叫人失去理智?加了高電壓似地幾乎要癱瘓掉久的聽覺神經,一路麻痺到連後腰都感到酥軟。

「……」突然意識到身在何處,美穗子抿住嫣紅的嘴唇。

這種隱忍的表情……「聲音、我聽不到噢。」手腕停了下來,某種淫靡的水聲停頓之後,才讓人注意到低微的音樂不知何時已播完,室內還聽得見窗外淅瀝的雨聲。雨又變大了。

美穗子申辯似地回應:「可是……在客廳裡……嗚!」感覺到某處忽然空虛了一下,緊接著被刺激的是不遠處顫抖挺立的小核。

「對對、就是這個音量,」久事不關己地點點頭,用末端的指腹輕輕摩擦。「美穗子不會忘了吧,我說過聲音很重要噢。」

雖然沒有忘記,但是……美穗子還清楚記得,打從第一次久就不停稱讚她的聲音很好聽,之後甚至會假借各種按摩、說悄悄話的名義偷偷搔弄她的敏感點,只為了要看她輕吟喘息的樣子──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像個變態大叔呢?久明明也只是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子高中生而已啊。

「………………」

身上的人兒顯然一副不願屈從的樣子,很好很好。久忍不住揚起邪魅的微笑,鋼琴師般細長的手指沒有完全離開那片沼澤,卻用沾濕的姆指指腹溫柔撫摸起挺立無助的小櫻核。

「!!」低呼一聲的樣子太過可愛,淌進手心裡的另一陣溫暖觸感更叫久滿意地繼續在那一點上打轉。

「美穗子想要繼續在外面呢?還是想要回到裡面?」

「我……」”都想要……”這種話哪說得出口,美穗子只能虛軟無力地看了一眼早已胸有成竹的久,任由對方欺凌。

隔著散亂卻還是略盡職責的制服,彼此能夠毫無保留熨貼的已經不多,於是感受得到對方體溫的部份就越渴求,她承受不了太多刺激而磨蹭起底下的長腿,半警告半冀求地低喊著那兩個音節,這才如願以償地迎接了更深的進入。美穗子混亂的腦中已經不敢去想像自己身下的樣子,到底、把久的裙子弄髒了多少之類的問題。



「久、久……已經……久!」美穗子的嗓音顫抖而飄忽,卻在喚著她名字的時候變得像是泣訴哀求。

「還沒哦,」久挨近美穗子的耳邊,小耳朵燙得連她的唇都能感受到熱度,灼啞了她的低喃:「很濕、很柔軟,但是美穗子要得還不夠吧,嗯?」

溫婉的黛眉微蹙,時而閉起雙眼、又忍不住睜開,用嬌嗔的目光注視著她,似乎想要制止、又像是在催促什麼似的,一手擰緊了久的領口,另一邊手指撫著久的耳後,無意識地揉亂了她的紅髮。她迷戀地望著美穗子瞬息萬變的誘人表情,像是審視自己心愛的收藏品般眨也不眨。

忽然間,領口鬆開,雙眼被緊緊捂住,視線暗了下來,耳邊只聽見美穗子帶著急促喘息與低吟的嬌弱氣音:「不要這樣看著我……」

為什麼不能看?手上不停,但久並沒有問出口。被緊緊蓋住的眼睛看不見,所以更加敏銳地察覺到輕柔的呻吟變得難耐而激昂。是不想讓沉溺在快感中的樣子被自己放肆盯著瞧吧。她揚起淺笑,索性閉起紫眸去迎合美穗子身體的律動、感受她吹吐在敏感耳廓上紊亂的氣息,指尖的速度加快,漸漸地連自己也忍不住低喘起來。

在制服底下扶著背心的手掌被薄汗沾濕,美穗子的體溫燙得驚人,可是總覺得還不夠、還想再高一點……如果兩人能夠一起,完全融化成為一體的話──

呻吟變成連串嗚咽,在一陣陣收緊與那雙腿夾住自己腰部的力道之後乍然止息,隔了好一會兒,覆在眼上的手靜靜地滑落,久卻沒有因燈光而回復視線,反倒抱緊了那副用力擁著自己的身體。

雙眼猶閉的臉埋進美穗子微微起伏的肩窩,像要把自己藏進那股馨香之中,低低地呢喃著不想讓人聽見的話語。

「嗯?久在說什麼?」美穗子側過頭,散亂的燦金瀏海和迷濛的眼眸揭去了她向來柔順的氣質,剛才的昏眩仍未完全消退,她還有些頭暈。

「沒有,沒什麼,我說──」久的話語被iphone響起的鈴聲打斷,她卻沒有起身,只是用僅有的空閒的手理了理美穗子的瀏海,交換一個輕輕的啄吻。

「……不接電話嗎?」

「嗯……沒關係,是祐巳打來的。應該是想確認明天讀書會的時間和地點吧。」久搖頭輕笑:「那個正經又謹慎的傢伙。」

「欸?為怎麼知道……啊,加治木さん也有專屬鈴聲?」

「是啊,聽一下就知道是誰很方便不是?老師的、家裡的、美穗子的、麻將部的、學生會的,常聯絡的人都有專屬鈴聲喔。」久聳聳肩,調皮地動了動還陷在某處的右手:「況且我現在雙手都沒空嘛。」

「久!我、我不要了……」美穗子紅暈滿臉之中又多添了幾許責難之意,推了推久的肩膀就要站起,卻又被牢牢抱回腿上。

「哎呀呀~女孩子在這種時候說不要可是大忌,美穗子不知道嗎?」

這種事情怎麼可能會知道!

久深邃的目光看著美穗子神色複雜的臉,斂起了滿面笑容,額頭抵著她的瀏海,輕聲說:「美穗子,我還不想離開妳。」

這不是故意讓人無法拒絕嗎……總是忽然之間就變得柔弱,柔弱得讓人一點也不忍心拋下。無論是幽微深遠的還是意氣風發的光芒,只要是在竹井久這個人身上的前提之下,都耀眼得令她無法忽視。美穗子的雙手撫進那初見後就再也難以忘懷的紅髮之中,心甘情願地許下諾言。

「我也……想和妳永遠在一起……」鼻尖輕觸,唇上再度嘗到熟悉的濕潤與溫度。





 

 

 

 

==  ==  ==  ==

 

好堆砌= = 詞語匱乏中…暫且先這樣吧。

小久久是披著攻魂的受君。

其實是因為劈腿所以不敢接電話。

KENT樂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jlR26e8YKo

台長: 汎恩
人氣(2,961)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saki同人-本傳 |
此分類上一篇:◎幕廿六《驟雨》(上)

真崎葵
汎恩GJ!
我只能說汎恩太瞭了XDD
不愧是有交女朋友的人
寫起床戲就是不一樣
太GJ了~我愛XDDD
尤其是上位受和坐下去XDDD
凌亂的制服我想某人也很愛吧XDDD

>聽說胸部比較大的話就會比較不敏感
>所以久才會……很敏感?

這邊實在是太噴笑了
其實我也覺得小久同學一定很敏感(摀臉)
那種大小正好是很敏感的大小啊!!

久:誰?!誰小??!

只是在說妳很敏感而已啦~ ̄◡ ̄

美穗子好聽話啊好可愛
但是
>小久久是披著攻魂的受君。
所以我很期待學生議會室的後續啊啊啊/口\ /口\ /口\

>其實是因為劈腿所以不敢接電話。
最後這句讓我大噴笑了XDDDDDDDDDDDDD

>KENT
喔喔原來小久唸書聽KENT啊(筆記
我唸書沒辦法聽有歌詞的音樂耶
寫文也只能聽純音樂
唸書的話連音樂都沒辦法聽
很難專心啊~

>冷冷的下雨天
我只能說這種天氣最適合待在家了~ ̄◡ ̄
2011-01-04 02:20:46
版主回應
話說300竟然清一色在期待美穗子攻耶讓我吃驚
害我現在想寫久受想到不行OTZ
想說乾脆把一透分割成另一篇再慢慢寫OTZ
(一透:......)

小久久看起來應該有B+到C的程度吧(動畫)
漫畫就很像只有A+...
以我見過的樣本數
後者敏感度大概是100%
詳細情形還是去問問靖(ry好了

靖:久?喔她全身都是性感帶呀

kent是瑞典文耶
聽不懂的歌詞我就當作是樂器的一種=v=

>這種天氣最適合待在家(play了
無誤XD
2011-01-04 02:48:44
真崎葵
對了
我剛剛本來還有一點要提
結果一點進留言頁就忘了
一直到剛剛才想起來

既然久受有望
那我可以期待汎恩久遠以前鋪的『某人的腰是性感帶』的梗嗎?
我一直在等這個伏筆啊XDD
2011-01-04 05:24:12
版主回應
哎呀妳不要破我梗啦0.0
2011-01-04 09:27:07
快 快把留言刪掉XDDD
2011-01-04 14:23:37
BIGP
喔喔喔喔喔喔!!!!!!
還以為這系列不會出現H文
沒想到下篇就出現了阿!!!!!
凌亂的制服 GJ!
別人電話打來不接 GJ!
坐下來GJ!!!!!
(好多驚嘆號..........)

>小久同學一定很敏感
這樣才可以滿足小受久的樣子 wwwwwwwwwwwww
平常戒備森嚴的小久
被戳到某點之後就被擊潰的樣子實在是相當期待吶~
2011-01-09 11:37:56
版主回應
>別人電話打來不接
我還以為大P君會說出軌GJ XD

>才可以滿足
久同學到底是被大家想得多情慾啊=v=
誰叫妳要鐵壁!
2011-01-09 18:06:13
BIGP
其實我一開始沒想到出軌 XDDDDDDD
是到最後才看到文末有寫
>其實是因為劈腿所以不敢接電話
雖然在葵那邊有滿滿的加治部
不過看這篇我以為在這篇的設定就只是單純雙長
所以雖然最後有講
但是先入為主的感覺已經定了 wwwwwwwwwwwwww
2011-01-10 09:27:21
版主回應

那句是吐槽玩笑意味啦
本傳的確是單純雙長=v=
2011-01-10 10:26:30
Jay
各位大大,

你們好~

小的在300內裡曾看過這文(應該沒有記錯)。
老實說, 我是看到這章才記起前面的 (HAHAHA)

實在太喜歡她們之間的曖昧, 特別是美穗子對久的思念

當然其他兩對亦非常喜歡~
一透的《Prisoner of Love》 是<勞斯‧萊斯> 的寫照

真子的選擇大概亦是我的做法吧

最後, 想問一下, 28 - 31章呢? 看不見呢
2011-07-04 16:02:56
版主回應
沒錯呀~我有發300~

目錄裡的28~31章...看不見是因為被施了魔法哦
當blog裡的文章數超過100篇時就會出現了XD

而且其實這整篇文
不只有31章......OTZ
2011-07-05 00:29:56
阿香
版主不好意思,我想請問如何才能夠看得見28章之後的內容,不好意思打擾了。
2011-07-20 14:37:33
版主回應
嗯?
不好意思...我還沒寫OTZ
章節後面沒有章名的就表示還沒寫完呀OTZ
2011-07-31 14:21:23
阿香
真的很期待,希望大大能夠繼續寫下去。
2011-07-31 16:11:25
版主回應
是嗎...這文感覺沒什麼懸念啊
2011-08-04 02:15:14
求大大別棄坑…
2012-09-30 22:51:17
sdaoa
惠氏藥廠的產品就是貴
2013-04-26 23:2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