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01:27:34|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是分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amie Paris--彼岸花----是我的msn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是他的msn

這是前幾個晚上的最後一次對話

終於還是分開了

這半年的日子我感謝有他的陪伴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你覺得我們現在是怎樣的情況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還是就這樣自然而然下去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的工作而不是我們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這不是重點吧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那是我的私事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現在跟你講的是兩個人的事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如果因為我的工作讓你猶豫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這是啊對我來說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以前也講過我不會拉著你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只是希望能清楚點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不是猶豫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你說不會影響我們之間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是不會影響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但我覺得這樣子的生活…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我只是想知道是怎樣的關係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很沒有…進展性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你當然有權利選擇過你想要生活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只是我也不想這樣托下去耽誤你也會很困擾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你覺得很困擾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當然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心掛在那邊不上也不下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怎說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你冷淡我也不想回應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我們都知道事情的原因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所以我想沒有任和立場多說什麼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以目前的環境,我們的時間真的都對不到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反正現在只想問清楚跟你是怎樣的關係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所以想講清楚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所以我很希望你能趁這段時間你能夠全心的對你的工作發展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我知道我也會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至於以後會怎麼樣很難說你知道嗎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這我當然知道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以目前來說就像有跟沒有一樣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我沒有要留住你的意思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你放心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你何必去想那麼多呢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而且我們根本不需要講到這種地步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當然我要想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什麼一定要你走你的我就走我的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你這樣講就是我們這幾個月本來就不算什麼了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或者是說不想再下去了什麼的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我跟你不一樣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你喜歡搞曖昧不清楚我不是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我喜歡清清楚楚的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好吧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那我希望你現在以後都把重心放在你的工作上!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那就這樣吧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你自己就保重也加油啦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你說這樣的話…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是不是你以後不跟我見面啦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不是嗎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連個msn都不會了嗎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你也不會很在乎見不見面了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啊~~~你連朋友都不是囉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我說過啦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現在來說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所以才問你將來的們是保持怎樣的關係是你希望的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我們的時間都對不上啊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很簡單的問題而已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那就是我要的答案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朋友或是情人就這樣簡單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要這樣才能討是自己的心態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調適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我們的時間都對不上啊--這是很濫的理由也是只有你們雙魚座才會講的話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那你呢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最近以來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我不會這樣想只認為的工作會出國會影響到你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我很簡單不想耽誤到你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如果你也認為這幾個月來們還算是情人的話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最近以來…你是否對我說過: 那麼久沒碰面要不要過去什麼之類的?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你上週三要休假前沒問過你嗎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是不是有說過你心情不那就去海邊走走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我沒心情不好啊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說在北海岸發現一間可愛的咖啡廳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你說工作煩學校報告也煩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你現在在怪我嗎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那在更之前呢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這是上個星期的事了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你不聯絡當然我也更不想打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對呀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那為什麼要我聯絡你才更想聯絡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因為一直都是這樣的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我也很習慣接你的電話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為什麼在我常常過去之後都再過去那麼久了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你也都不想要我過去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我過去都是很想就是陪你而已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你煩我也煩有時候也想一個人安安靜靜在家而已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沒別的原因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這我感覺到了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所以才沒再過去了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看到你在煩,我會沒感覺嗎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因為很遭不想影響到你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知道口氣會變差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所以才很希望你全心的放在工作上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對阿知道阿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只要去想你的工作事情上就好了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所以只想知道接下來是怎樣的關係而已很簡單阿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不想什麼都不講的阿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朋友或是情人很簡單阿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想知道的只是這個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朋友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你想清楚了就好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這樣我也比較放心你了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反正有事只要我在台灣都會在msn 上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要講話都在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沒錢買筆記型電腦萬一出國了會消失一陣子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要出國了要講啊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知道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你要請我吃飯給健行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好啦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以後不管你交男朋友或是女朋友我都會想知道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是喔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好啊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阿是很委屈喔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啊~~那這樣以後都不能…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只是萬一你要結婚了就別讓知道就了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就算知道我也不會去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你不是要幫我弄會場的嗎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那麼決情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你...............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好啦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算了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會請助手去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本人我大師不會到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那…沒誠意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會送禮啦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你在幹嘛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打電動阿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怎麼了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哎…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安怎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現在才知道你是如此的沒~感~情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那請問你要怎樣做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我要來去睡覺了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哭哭提提的求你嗎.........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幹嘛~~打你喔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當然很感謝你這半年的陪伴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只是現在不知道要講什麼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可是滿清楚知道這樣對兩個人都好不是嗎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我可沒有偷人喔你給我搞清楚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別再外頭把我講的有多濫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我又沒說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講你幹嘛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也對啦反正也沒人知道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想太多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再聊啦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雖然這是很討厭你的地方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什麼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討…厭我什麼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你既然這樣講我也尊重你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你講吧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討厭你見不的光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的那種樣子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去睡吧晚安囉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那你就不該繼續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晚安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也沒後悔阿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你是怎樣.......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要是後悔早就偷人偷的亂七八遭了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你吼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祝你有朝一日可以和你的愛人在大街頭上如吻…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放心我可以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Don't let dream to for away! 說:
晚安
j'amie Paris--彼岸花 說:
晚安

就這樣了

我們的情人關係到這邊為止

以後會怎樣沒有人知道

他是我的第四個認真的情人

是我第四個愛過的男人

我祝他幸福

也住我自己能找到幸福

台長: Instinct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