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01:05:30|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了離開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在新店家的最後一個晚上

有許許多多說不出來的感覺

室友的無奈與不捨當然我也是

只是我也說不出口

這個陪著我度過人生中最低潮的這一年的房子

給我最溫暖的依靠最平靜的一個人的冥想

給我最自在的生活方式

給我最悠然自得的人生態度

給了我放下所有去面對人生難題的體會

很喜歡陽台前的山景

喜歡三隻可愛的貓貓

只可惜我不能看著頑皮的茶茶長大

喜歡亂中有秩序有個性的可愛房子

我們聊著將來可以怎樣的改裝這個家

美夢編織著無限寬廣的未來

兩天來很懶散的用著熟練的進度打包

午睡又起床繼續

搬家對我的人生來說是的確比一般人有過還要多的經驗

我已經痛恨這樣的感覺

我只想好好的安定下來

所以選擇了回到出生地的家跟父母同住

有很多很多原因

只是我想這對目前的我來說是最正確的選擇

總是要面對生活中最現實的考驗

已經很習慣的在外頭獨立生活將近10年

朋友問我怎麼能習慣又是另一種不同的生活方式

我說等你遇到了跟我一樣的人生難題的時候

相信很多人都會跟我一樣做出這樣的選擇

跟爹娘住當然不是不好

有人照顧你生活也不會有太多的複雜問題

難的只是這麼多年來的生活習慣

只是習慣是可以改變的

未來我不知道還會在哪裡

也許在中國大陸也許在歐洲也許還會繼續待在出生地的家

不管我會在哪裡

我會記得這個山上的可愛房子

會記的三隻可愛的貓貓

會記得三個可愛又真實的女生

會記得人生的這一段最低潮的這個部分

給自己給三個女生都加油

merci







台長: Instinct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