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7 23:36:1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我就是這樣!! 我盡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生ㄉ事實在讓我太想打網誌就是ㄌ

室內樂

好多ㄌ!!今天ㄉ感覺

可是

老師!!

我沒有你說ㄉ那麼偉大

我非科班出生

小TU吹ㄌ3年 但真正開始學只有1年半

其他 都是零吧......

吹 Tubaㄉ很多都是領袖......這......(加拿大銅管五重奏)

壓力有  就是ㄌ

我想要到那程度不知道要多久

但還是要走

............................................................................................

晚上啦啦隊後

......

我真的......不喜歡被忽略ㄉ感覺

以前是我 自己的問題

現在 新ㄉ生活圈 我不想要再這樣

我盡力打入你們ㄉ生活圈

可是 還是不行嗎?

我ㄉ個性就是這樣

我做事就是盡全力

如果讓各位看到我變散ㄉ感覺

那就是我好累好累了......

我這個人很愛硬ㄍㄧㄥ

今天小恩沒飛上去 抱歉

只有我們這一組

雖然手真的快撐不住了

今天只有我跑完4圈 就是這樣

我就是盡力

回到宿舍 操!!

真ㄉ 全身骨頭痠痛到連路都走不好

拜託 又不是酒聚後 也是這樣

操!!大腿小腿狂抽筋 現在打字也好累

可是我真ㄉ很想打這篇

我好累好累

但是 這是我ㄉ新環境

我想在這裡走出我ㄉ 新ㄉㄧ片天

把過去拋掉

讓我ㄉ人生變ㄉ精采起來

這是我在大學考試時替自己爭取到ㄉ

不然我現在一定不知道再哪ㄍ狗屁科大上我不想上ㄉ東西

我ㄉ人生 自己掌握

就像潘老師說ㄉ

每次只要遇到瓶頸 只要記得自己最初ㄉ初衷

很簡單一句話

你為什麼讀音樂系???

很簡單 因為

我喜歡音樂

就這樣!!

 

台長: 闇月●幻羽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小Tu |
此分類上一篇:嘉大又一次同學會 導師辦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