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1 06:55:46| 人氣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操!!我轟出了一支追平比分的全壘打啦!! >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輩子       重大考試都已1分失敗ㄉ我.............

8月5號 四技二專成績出來 樹德金融三小系忘了...............

.........還好............統測370還可以考上樹德有驚訝到

...................................................................................

8月7號 成績出來了......................................

........................................................................

.....................................................................

!!!!!!!!!!!!!!!!!!!!!!!!!!!!!!!!!!!!!!!!!!!!!!!!!!!!!!!!!

國立嘉義大學音樂系銅管組......................................

.........................國立嘉義大學啊~~~~~~~~~~~~~~~

我成功了!!~~~~~~~

高興到爆阿

我不知該怎麼說...........................

辛苦了那麼久...............................

很高興我得到回報了!!!~~~~~~~~~~~~~~~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心裡ㄉOS是:

幹!!吳小黑也可以上國立ㄉ

而且還是國立大學!!!

我會跟他說

我ㄉ努力都放在對小Tuㄉ執著上

很高興

但是

我希望可以更好

昨天剛從台南考試回來

我想讀臺南大學

夜間部也沒關西

因為ㄚ

我以後想要有所成就 就一定要去那

至少 要找潘老師上課

我想變強

接下來 希望可以再打出一支超前比數ㄉ安打

最後

謝謝各位

謝謝每一ㄍ在我人生中替我付出ㄉ人

我爸媽

音漾       張阿Bu(你們是一切ㄉ開始 沒有你悶就沒有今天的我)

這段期間指導我的眾多老師

特別是蔡老師(你教我很多 真ㄉ很高興這輩子可以遇到老師)

思雲姐姐(你在我真正迷惘時幫了我ㄧ把 考北藝大那幾天 謝謝)

紅鼻子    立人老師(國文英文學科都靠你悶了 謝謝)

還有!!考前拿到ㄉ必勝王牌 林小ㄐ小妹妹

(很謝謝你考完了還願意來讀書館教我學科

還有那一大疊書 謝謝)

要謝好多人好多人

現在 在你悶ㄉ栽培下

吳小黑要去讀音樂系啦!!!(吶喊)

謝謝 真ㄉ很謝謝

期望 我以後辦了音樂會 這些我生命中ㄉ貴人都可以到場

謝謝

台長: 闇月●幻羽
人氣(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小Tu |
此分類下一篇:(補)樂鳴心晰的晚上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自己的~~~18歲的生日禮物-->戰鬥

文筑
恭喜你呀!!
努力了這麼久
終於考上了國立的音樂系
恭喜恭喜呀!!
2009-08-12 22:09:16
畢業前坐在你前面那位
靠腰 吳小黑

你竟給我轟全雷打

害我那麼期待轟爛你的嘴...
2009-08-20 19:5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