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11:41:36|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想被放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被放逐念頭,不斷在腦子裡成長..

每天日復一日做一點熱情都沒有的工作,我開始患上跟老公一樣的病:每到了假日的最後一天,就擔心起即將到來的開工日?

想一想,距離現在這樣的狀況,也已經半年了,自從學姊離開了我,我的工作就頓時失去的目標,這種悵然所失的心情,持續下來也半年多,看著工作,越做就越失去耐性.....,但是礙於金錢的壓力,又不能不繼續做下去?

想想我畢業的時候應該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被困在一個有如雞肋一般的工作裡吧?!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呢?真的不曉得,當我不再有經濟的壓力,乾脆去當店員算了!找一間自己喜歡的餐廳或者服飾店,就這樣在那邊做下去....其實,我多希望我可以有一半的時間回去當演員,回去藝術學院,可以常常看破報,可以常常去趕場看戲呢!?

真的,還是想要被放逐到以前的世界.....。


台長: 30女人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辦公室心靈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解脫呢?
此分類上一篇:插題-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