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5 17:11:38| 人氣2,618| 回應0 | 上一篇

《選好了燈@新家裝潢設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拆除的同時,我跟同事一起跑去選了家裡全部的燈

然後拿了費用單去跟老公請款,除了陽台兩個燈小胖堅持要用家樂福的便宜塑膠吸頂燈外,其他都通過了!!!

再此公布款式:

基本上我通通都是挑古典風格的,本來超想要有水晶燈的,但是實在考量家裡的天花高度還有費用還有日後的清潔還有....老公最堅持的分段開燈功能&能不能用省點燈泡這兩項功能。

只好全部都挑吸頂燈,下面跟大家逐一介紹

首先是客廳燈

是可以分很多段的,帶有一點英式古典風的款式↓

再來是餐廳,也是配合客廳一樣有一個鈕扣鎖,但是餐廳這個有點像花朵↓


再來是廚房,像白色花瓣展開的燈,配合白色的廚具,效果應該不錯↓


這個有花葉配飾的是主臥室的燈,一樣可以分很多段可以用省電燈泡↓。另外也跟客廳餐廳一樣有鈕扣鎖,增加古典風格。


再來這個有一圈有藝文氣息編織圈的是書房用的燈,為書房增加一些書卷氣息。


另外還挑了阿綸小朋友的小孩房用燈,故意挑了霧白色燈面但是上面有HELLO KITTY圖樣的,回家跟阿綸講這件事情,小女孩就是小女孩,開心地跳來跳去。

其實燈很重要,老公雖然說就去B&Q買買就好,但是我就跟老公說,你花了將近百萬的裝潢,結果就為了幾個醜燈毀了一切,這樣值得嗎?!!

於是乎老公就隨我了~,這些燈含工含燈含燈泡,一共是29000多~~其實也沒有很貴啦~~

 

台長: 30女人
人氣(2,6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裝潢我的家 |
此分類上一篇:《拆除進度11/2@監工日記》拆了才覺得很大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