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10:31:00|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解脫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對工作的厭煩與不耐還是持續在累積當中,老實說,自從前一任上司離開,至今我還是沒有從工作環境與狀況變化的痛苦中脫離。

公司裡面人事的匪短流長已經不是我最concern的那部份,真正讓我覺得難受的還有整個部分,或者應該說是我個人被定位的價值。
實在不想當一個被隨叫隨到或者有求必應的’資訊提供者’?!美其名叫做智庫,其實就是一個業務部專用的”google”?!

業務沒空去看的展我去看,業務沒空去找的資料我來找,業務沒空去看的書我來看,然後還要一一跟他們報告?!
這是什麼樣的一個供需機制呢?!
業務真的是沒空嗎?還是懶呢?!
當初進來這邊,主要是一方面可以發揮自己在活動企劃與執行上的經驗與專長,另外一方面也是可以進一步學一些沒有碰過的領域?!
結果我現在卻又重新回到以前初出公關屆茅廬時做的事情,不是daily report就是weekly report?!!

現在肚子裡面拖著個baby,要灑脫離開似乎也不可能,只好耐著性子盡量做....哀...難道這是種人生的試練嗎?

台長: 30女人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辦公室心靈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鄉愿與坦白?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很想被放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