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05 12:00:00| 人氣5,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BS的年代

實作課程簡報

胡亂點閱資料夾時,不經意地翻到一個ppt,是當時選修「多媒體音樂製作」課程的實作,工具為cakewalk,自製midi/wav檔,我在文字部份發現似乎已被自己遺忘的一段記載,大約在2002年三月以前,我的第二個個人網站幾經修改,首次嘗試加入簡單的Flash首頁後正式完工,還記得叫作「驛外斷橋」,以及那段堪稱不眠不休的大學生活。

多年後翻起舊作,著實是件奇妙的事,但也慶幸留下了些許足跡,不至於那樣空泛。作品最後,我還用了一段文字作結,推測應該是在2002年六月前寫下的bbs說明檔:

悄然躍肩仍舊難隱
牽挑一縷的風息 衣袖翩然掩笑
草 窸窣窸窣了

在升旗台下天空是有著角落和盡頭
這不是謬說,我知道
只要穿越望極就可以看到椰樹的臉

枝葉燃燒著裊裊炊煙 星月漸漸明滅隱現
傍晚飄著肥皂味兒的香了

滾落洩氣的皮球 還頑強地彈了幾下
跌落的幾朵杜鵑 在綴滿浮萍的池塘
蟬 窸窣窸窣了

台長: Precious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