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03 12:00:00| 人氣6,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錯過一場雪

花花白白殘留的雪痕

「妳看!那邊是不是有種很漂亮的石頭?」再遠一點,浪潮反覆鋪捲著。

往前一跨,伸手摸出沙裡的石頭,揉一揉。「嗯!就像是這種!」

彷彿透明的水晶石裡嵌著各色的石子,褐色、墨綠、棗紅...像極了那種小石頭外貌的巧克力!

我開心的跳去,一角閃爍著晶瑩,朝太陽落下的方向。

「嘿~你說今天會不會下雪呀?」甩甩手站起身,向我大聲喊著!褲管反摺在膝蓋上方,靜靜的貼著!
應該不會,感覺水氣不夠!雖然天算夠冷的了!我想。

髮輕輕的飄了,衣擺也微微的游動,然而嘴角卻沒有隨風揚起。

隔日清晨新聞報導,遠處的山覆蓋著一襲銀白絹衣,那海潮鋪捲了一片皚皚沙灘。

轉身旋即衝到後門,推開的是濕漉漉的山,濕漉漉的沙灘!花花白白的殘留的雪痕。

下雪了,真的下過雪!原來昨天是會下雪的!那白雪皚皚下的山與海,閃閃的沙灘!

一直以來都期待著親眼目睹一場雪,每每得知消息飛車前往,卻往往因為距離的因素,雪已消融。否則驅車等待,而水氣不足,苦苦難產!然而,沒了距離問題,水氣也足夠了,種種因素,天造地設人合?

雪,卻還是被我錯過了!

台長: Precious
人氣(6,144)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網蝴蝶夢 |
此分類上一篇:不想下標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