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0 16:48:4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好久不見的生日快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想了很久 還是撥了電話

好久沒有聽到彼此的聲音...一點點的緊張和很多的開心

可以想像的到你的心情

你講的很快,是愉悅的語調

然後說到兩個月前你經過我家,想知道我還有沒有住在這邊....

又說我出現在你夢中,讓我不禁大笑..帶著甜蜜的那種

你問著我的日常,工作和生活....

知道你問我住那裡的原因,你怕失去了那一點點的線索

也想確定我還在同一個地方工作

彷彿沒有了這些 我們就失去了聯繫

不讓你有開口的機會,聊著你身邊的小事...

雖然到了面對分離的年紀,失去得力助手的你一定很傷心

關心著你的家人 一直記得那個總是溫暖著看著我的媽媽

其實第一句話就是生日快樂

你說沒有想到我還記著

當然...從來沒有忘記過

最近因為雜事煩心著

朋友問 通了電話的心情是甚麼...

沒甚麼比這些雜事讓我掛心,我說....

但是 我卻忘了 你帶給我的後勁

跟昨天喝的紅酒一 樣大...

台長: 潔西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私語/自己] |
此分類上一篇:2022. 10 給我的九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