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31 20:12:5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2.08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錯過了七月,在八月份的最後一天搶了一點時間

只是想為了這段期間寫些甚麼..

--------------------------------------------------------------------

翻開手機看了一下七月的照片,有時候時間過得太快都把昨天的事情當成

好久好久以前...

終於如願以償了去了"草尼馬"園區,一個小時的路程並不近

在深山裡面的莊園和小鎮,讓一切都變得很值得...

--------------------------------------------------------------------

好像變成一種習慣,休假的空閒拜訪自己名單上的咖啡店

像是把名單上一一打勾那樣,是一種不同的成就感

--------------------------------------------------------------------

又在朋友搬家前大吃大喝了一頓,當下是很多的開心又帶一點點的憂傷

即使都是在距離內,但總覺得搬了一個家就是好遠好遠.....

八月是一個情緒複雜的月份

忍不住從兩年前的今天開始回想..每一個情緒和故事

過了那麼久,終於能真的體會甚麼叫做"我的抱歉不是真的抱歉"....

重新想了一遍所有...當初的自己真的沒有那樣深切的歉意和感情

能呈現的是對十幾年感情的不好意思和內疚....

這兩年我們都很努力,去挽回這段感情..去表達對彼此的重視

也許有時候有點迷惘,但我相信我們的心努力在向對方靠近

曾經在不經意的瞬間遇到了過去,沒有那麼輕易地能放過自己的情緒

總是會被牽著走... 我在試著跳脫,試著給自己一個新的世界

也曾經想著,放不下的到底是甚麼....

或許是因為他填滿了我曾經的期待

人總是容易遺忘自己的擁有和珍惜雙手可以環繞的擁抱

包含我都是...

過了當下的情緒,轉過頭就忘了很多故事

希望能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當我看著別人,其他人也是同樣望著我...

台長: 潔西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2022. 10 給我的九月
此分類上一篇:交錯的二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