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1 07:34:0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2年1月份下半場....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回來的這段期間很忙碌,除了他自己的工作之外

我們也把握時間相處...結果兩個人每天都是秒睡的狀態

在抓螃蟹回家了路上,車子居然壞了..折騰了好久,還好很快速的修復

雖然是一大筆花費,但心裡面總覺得還好發生在這邊

如果是在長途的旅程上,那真的是危險又麻煩...

---------------------------------------------------------------------------------

收到了一個無比震驚和難怪的壞消息

上班中接到學妹告知,好友的另一半意外離開

是忍不住的流眼淚和難過..沉重的心情居然讓我無法想像

是因為我們都親近,是因為我們的故事都很像....

當下腦裡轉過的東西很多,即使知道很多大道理

但是當下真的覺得身邊的人好重要...

很多不開心的事情都是很多餘和不需要計較

-------------------------------------------------------------------------------

事情的發下當下我想到S

我沒有辦法想像 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一瞬間很多的事情都不重要了

我只希望他好好的

-------------------------------------------------------------------------------

昨晚抽了空寫了訊息給P

自從那天開始,我沒有主動連繫他

即使他示好的傳了訊息來....

可是當我收到了那個不幸的消息...朋友說的對

很多事情都變得不重要,不開心或是不喜歡誰都是很小的事情了

傳給他的訊息 我也不知道是要表達甚麼

可能是感想也可能是和他表示歉意

還是忍不住嘗試去找一下他可能居住的地方

好笑的是..如果看到了,我又能做些甚麼......

--------------------------------------------------------------------------------

農曆年在一陣緩亂和疲累中到來

可是還是充滿了期待和信心.....

真心期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好好的....

台長: 潔西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交錯的二月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一月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