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31 19:28:04|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間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抬頭就看到你走進店裡來
同事開玩笑的看著我說著,這星期已經來第三次了
心多跳了一拍,你很少這麼頻繁的來這裡喝茶
尤其我已經不常在這個店上班

你在我面前笑著,我問 怎麼來這麼多次
你說你不知道,must be something wrong 
我知道的,因為你沒在我常傳訊給你的時間出現
所以你接二連三的來看我,怎知都撲了空

星期六早上收到了你的訊息,問我要不要去你家看網球的決賽
其實你知道我會說好的,那是我期待已久的比賽

可是你是忍不住的,沒有辦法等到球賽結束
你只想表達這段時間你有多想念我⋯每個擁抱每個吻,其實我都懂
很多想法都拋在腦後
兩個月了,不知道我們還能在只是朋友的謊言下活多久⋯

躲在你的懷裡問你,想我嗎? 你說 很想⋯
你低頭問我,那我呢⋯。
我笑了笑⋯⋯ 我不知道的,我沒有說
已經不知道自己真實的想法了⋯

台長: 潔西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你
此分類上一篇:證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