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5 09:45:52|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想要找個時間上去看看的
這個可以眺望市區的夜景景點⋯ Mt coot-tha 
其實布里斯本可以探訪的景點並不多,但卻有一種簡單的美

這是一個像一定要跟男朋友去墾丁或巴厘島一樣的景點
好像情侶都應該來一下

記得有一次和前男友來,是搭公車的
因為我們都沒有車
是個有點冷的夜晚,但是怎麼都想來看一下
兩個人點了一杯咖啡想禦寒
等待時我暖著他的手,希望他覺得溫暖
Waiter看著我們說,真好,我也希望有人這樣對我⋯⋯
這句話,一直在我心裡

和p上來了一次,那是個星期天
白天的景是清楚又明亮的
他小心翼翼的牽著我的手
從身後緊緊的擁抱著⋯
熟練的告訴我,這座山有什麼樣的故事
我覺得,我是他守護在手心上的玫瑰

十二月對我和S都是忙碌的
趁著天還亮著,想看看漫入黑夜的市區
一如往常忙碌的點
確多了那麼些浪漫的氛圍,好幾對的他們,不顧著別人的眼光⋯⋯
看著身邊的他,只是為了完成我這小小的願望,繞過了市區,避開了車潮⋯⋯
來陪我喝一杯咖啡⋯

其實,我只是來這裡找尋我的每段回憶⋯


台長: 潔西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享受/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2019 Taiwan
此分類上一篇:女孩的約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