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20:08:40| 人氣2,4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登:我的生日旅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六月底我的生日

雖說還在吐吐吐 但是出去玩是一定要的

剛好那天柚子妹也休假

所以就一行三人去大溪Tina’s 廚房吃好料

加上去海邊抓螃蟹

PIC:這是超搶手的麵包店

Tina’s廚房有附設好吃的手工麵包店

常常麵包一出爐沒多久就搶光光

從櫥窗外面還可以看廚房內麵包師傅手不停的一直做

超級有料的麵包 個頭大味道好

PIC:老公點的豬腳

這是我第四次去Tina’s廚房吃東西

因為實在味道一極棒

光是附送的雞肉湯 裡面就有蔬果一起熬出的甘甜湯頭

對嗜喝湯品的我來說 就是超讚

還有附送一碟百香果醃青木瓜 和一盤炒高麗菜

加上各式麵包配著香草奶油免費吃 花草茶自己泡

甭說主菜每一道都份量十足 配盤精美多樣

光附送的餐點都值回票價
PIC:吃飽總是要休息一下

用餐區外有花園有綠地和休憩區

我們佔了搖椅打盹

老公悠閒地在搖椅上看報紙(我在後面的搖椅上呼呼大睡)

PIC:可愛的柚子妹抱著我們最愛的蜜蜂(蜜蜂是睡覺好伙伴)
PIC:睡醒後,抱著蜜蜂來照一張

然後準備回程

途中繞去桃園永安漁港海邊閒晃  我吵著要踩水  所以就下海了

沒想到有好多人在淺水區抓螃蟹

所以我也來挑戰一下
PIC:我抓了十幾隻唷

徒手抓螃蟹這是我小學就會的伎倆

看著旁邊人家拿小漁網還抓得比我少 真想取笑一下

本想把螃蟹帶回家給婆婆(外婆)做道地的浙江菜:嗆蟹

不過沒有東西裝 也沒有冰塊保鮮

想想還是放掉好了

有玩到 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

開心 嘻嘻

------------
最近都在忙期末小鬼的事

下個禮拜六學校畢業典禮要上台表演

除了練習節目還要整理電腦裡數千張小鬼照片

製作PPT檔案 (要各類課程照片 幼兒活動照片 幼而作品照片.....)

累都累死了 還有期末幼兒評量 學習檔案整理

就是一個字 累ㄚ~~~~~~~~~

還好 8月以後 我就自由了

現在就撐著吧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Vanadia*陳小釩~
人氣(2,4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吐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莫拉克後續~老公回家救災
此分類上一篇:雲上太陽

樹媽
呵呵 你們的生活總算恢復正常 吐吐吐 還吃豬腳螃蟹咧 害的愛唸的樹媽不得不要再唸一下 吃清淡點 胃腸不好老的快 <唸念唸> 我們這星期把寶寶抱肥來了 快活活累屎了 已經三天晚上沒睡 年邁的樹媽快累暈了
2009-07-16 22:41:25
版主回應
就說生小孩要趁年輕ㄇㄟ
現在後悔了吧.....
我現在對於清淡的食物可真是提不起興趣
除了水果之外
什麼東西吃起來都
需要很多調味料(相信我 從前不是這樣的!!)
2009-07-18 12:41:50
R
哈..看得出你們相片角度取得恰到好處ㄋㄟ ...

穆得怎麼第一張個頭比妳大很多啊?天ㄚ..原來妳這麼小隻喔?

還有好巧喔!我姊姊最近告訴我,她發現個好地方,就是Tina’s廚房,然後一直找我去嘗嘗看,想不到妳們就POST出來了,太好了,我決定趁出國前去吃一下啦,哈哈哈..
2009-07-17 00:43:30
版主回應
穆得比我高快10公分哩
再加上那張照片她穿運動鞋 我光腳
當然看起來差比較多嚕
(還有我站得比較後面一點點)
2009-07-18 12:4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