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20:01:20| 人氣6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be I push too ha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個星期寶貝參加經理內升考試未過後,
換工作成了勢不可免的一條路。
於是上網登履歷找工作,
自然成為首先選擇。

話說為了參加考試,
之前便幫寶貝修改自傳交了一份給總公司,
但天才的寶貝以為老婆之手加持過的自傳萬無一失,
竟然全文複製到電子履歷上就這樣….send出去主動應徵= =”
於是昨天晚上終於看到寶貝的履歷後,
忍不住河東獅吼起~~~~
妳也看一下應徵的是麼類型工作,要強調相關經驗嘛!!!工作內容要詳述,要符合企業主的需求!!
自傳也要寫得更漂亮一點,要增加一點情感訴求!!原文照登人家會知道原來不是針對求職寫的自傳…

當然,又是老婆操刀從頭到尾全份履歷修改過後重新投遞。
而悽慘的過程就是寶貝被唸得慘兮兮,叮得滿頭包>< 電得亮晶晶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媽,又像是嚴格的老師。
也許當老師當習慣了,總覺得有些錯誤不應犯卻犯,真的令人生氣…
然後就是忍不住好說歹說一再重複該注意的事項。

也許是我比較早出社會,換過幾次工作,
更了解履歷的重要;
也許是我求好心切,不願意只是淪落一介凡夫,
於是對寶貝的要求,成了她的壓力,我知道….

謝謝寶貝的好個性能容忍我激動的表現,
這讓我後來好內疚,因為其實態度可以再柔軟一些。
希望我們未來都能在自己願意付出也擅長的工作領域,
遨遊徜徉~~
要加油喔!!親愛的寶貝~

PS.因為要寶貝補上傳大頭照,所以寶貝拿出去年拍的大頭照來,結果令人驚訝的發現~~吼,真斯文帥氣ㄋㄟ...怎麼跟現在的小黑炭差這麼多。原來4公斤真的有差,膚色白皙也跟帥氣程度有正相關Orz...還我ㄧ個小白臉來啦...

台長: ~*Vanadia*陳小釩~
人氣(6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吐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再悼 親愛的同學
此分類上一篇:悼 親愛的同學

小歐寶
哈哈~我有看到過
來當一下人證啦
話說當時真的很斯文
2007-08-27 11:53:18
版主回應
看吧,
真的不是只有我在講。
2007-08-30 01:3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