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1 15:43:5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筆記】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沒有過生日的習慣;從小收到家人送的生日禮物屈指可數。唯一一次從爸爸手中拿到的禮物是「吳姊姊講故事」1-5集,小學四年級那年拿到的。大部分的生日禮物都是各階段的死黨送的。所以對過自己的生日,我實在沒什麼感覺。不過,我倒是蠻喜歡替別人尤其是朋友過生日,總覺得那是個聯絡感情的絕佳機會。

今年的生日,辦公室的幾個好朋友-Angel、Sandy、Lisa和Trini幫我慶祝,還收到一只非常淑女的手錶為禮物,雖然高興,感動朋友的盛情,不過讓朋友這麼破費還是感到有點不好意思。比較遺憾的是西班牙的好友Viole和Jose特別打電話 來祝我生日快樂,我的手機卻關機,只聽到語音留言,哎!不過還是蠻感動的。

哎!一想到自己已經邁入30大關,心情就開始沉重,「30而立」,好一個又沉又重的擔子呀!


圖片來源: http://www.bamboo.hc.edu.tw/~shally/basic/photo/photo05/FrameSet.htm

台長: Crying Koala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想當年】物理奧林匹亞競賽喚起的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筆記】Cucurrucucu Palom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