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16:01:5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就有刺耳的鬧鐘聲..提醒著我..今天是聚餐的日子!




實在很不想從暖暖的被窩爬起來..可是.怕被念..打消此念頭!




梳裝打扮一番...是該出門了..我就水水的出門囉...




到了”馬桶主題餐廳”...ellen、小娟興奮的咧...




一直狂拍照...我則興趣缺缺..因為我還沒真正清醒...




吃飽飯...企天公廟拜拜...拜啥咧..是月老公公...




希望..他老人家..讓我和ellen能儘早交到男朋友囉...




好久沒有見了..企中正拍貼是必要的啦..(不會畫的三個笨蛋)




又企了...白天版的燈會..感覺很特別..又是一陣狂拍..




整個就是大開心啦..友情並沒有因為時間的關係..漸漸消失!




反而..偶爾的聚聚..讓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好..快有更大的變化了!




從好麻吉演變成好姐妹...我相信這是必然會發生的啦...(嘻)




我當然是最小的囉...年紀我是最小的啦...哇哈哈..開心!




不知下次的聚餐是啥時...開始想念我的二個超級好麻吉了啦...




拍了一堆照...可是呢..本人我很懶..所以..等我不懶了..




照片就會在無名出現囉...哇哈哈..不要打我啦...^@^















台長: 牙套妹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