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1 11:14:3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有我好幸福好幸福的感覺...

有一個會聽我說話..教我好多事的香毓...

有一個會工作上給我很多資源的昀蒨...

有一個會三不五時打給關心我的小娟...

有一個雖然不打給我但還是很關心我的Ellenㄚ婆...

有一個我們不知又多久沒有見面的超麻吉金魚...

還有一個超級愛我、疼我、寵我的波比...

之前一直陷入低潮..總覺得我是全世界最不幸的人...

但..其實我還是擁有很多的..雖然工作也些不順...

我會努力的..為了這些讓我幸福的人..謝謝你們...

讓我很幸福..原來幸福不是只有男朋友可以給...

 

台長: 牙套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