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01:48:5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努力學習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室友看到我昨晚....不小心用到的....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傷口...小唸了我一下....





傷口怎麼來的咧?!因為..昨天有點想睡了...






我卻在刮腋毛...所以不小心去"回"(台)到...><"






想說是安全刀片....以為不會流血....






結果..我錯了...狂流血...(好想哭唷....因為我是卒仔怕痛)







當它不流了...以為不會痛了...我又錯了....







傷口卻隱隱作痛....我現在正在慢慢等傷口好....






我正在努力養傷中...(受傷好麻煩啊...很多事很不方便吶!)




老天是乎在暗示我什麼...我懂老天的暗示...






我也體會到這次受傷....跟某件事...好像啊!






想知嗎?!...想知來問我吧!但我不一定會說唷...








今天...一直狂做作業....終於在我的努力之下...







完成嚕...黑皮黑皮啦!明天就可以輕鬆出企晃晃....







最近...老是聽到很無言的事...真是奇怪了...^^?






為什麼我總是....喜歡把事情複雜化呢?!@@?






我自己也不了解...或許這就是我吧....






現在...有好多課等著我重修唷!我會不會累鼠啊?!





學著如何讓腦袋放空....學著如何讓事情簡單化....






學著如何讓腦袋不胡思亂想...學著如何替人找想....






學習學習學習...我現在正在努力學習中....





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改變以及成長....






雖然...我知那些課程不是說一天二天就可以學會的....






但....我一定會努力的....巴八茶囉!!













該企睡了.....小累了...








Pic:我的小時候...可愛吧!!^0^





                       掰!!



台長: 牙套妹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