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9 21:01:3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生日...過的很平凡、簡單、幸福...我很喜歡....

謝謝..香毓、昀蒨送我這麼貴重的禮物...我有嚇到...

我也很抱歉...我知道妳們想要給我驚喜和開心....

但..我那天的心情真的開心不起來... 我真的太DOWN...

謝謝...ELLENㄚ婆、小娟...很費心的將禮物宅配到家....

雖然...我不知禮物是什麼...但是非常令我期待.....^O^

謝謝...臭佳...妳還是欠我一頓大餐啦....我會記在牆壁上的啦....

謝謝....維維...妳的卡片令我窩心啦...餅乾是拿妳媽的吼...不可這樣唷!!

謝謝...波比....你讓我見識到日本高級料理...吃了好多奇怪的魚唷....

但是..真的超好吃的啦...每一口都有幸福感耶...每一個都是爆好吃的啦!!

禮物也是我想要的MP3....謝謝你為了我的生日..如此用心...對吼對吼.....

我的生日願望還沒許呢...差點給它忘記了...哈...一定是太開心了啦....

第一個...我要中樂透在台北買房子...(好像有點難)

第二個...我希望我所有親人、朋友...都可以開心又幸福....

第三個....是祕密啦...噓...藏在心裡才會實現啦.....

 

 

台長: 牙套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