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9 15:29:15|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愛上短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第二次嘗試100元剪髮~還好是昨天星期五去剪,因為跟上一次又是不同的設計師

(她剛好昨天來神岡支援~),剪的風格又有點不同耶,果然都很會剪,開心:)

她很健談,剛好跟我一樣是髮量少的人,但她是直的我是捲的(比她好一點點~!),

還說我是上班族應該沒啥壓力~!! -我說:有,她:妳結婚了嗎?我:還沒,她:那有啥壓力?

我:這就是壓力的來源。她:原來因為沒結婚就是我的壓力XD

 

短髮變很好整理-其實也不用怎麼弄,早上起床用手抓一抓(不要讓頭皮被看到),

再用吹風機吹一下下,就搞定啦!!!!

(只是瀏海一直被嫌棄 >"<)\

 

只是現在下班有時間,回家就花一點時間用品天然買的天然修護液按摩一下頭皮:>

(努力點可能頭皮受到刺激,頭髮比較會長也較不會掉~!)

 

台長: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