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22:04:3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我們這個決定是對的 或許只看著妳的照片 不要電話 不要見面 不要分離

不要出國的最後一面 這樣會好一點 不要去因為我絕對會情緒失控 還是不要的

好 就當作妳還在台北唸書也好 光看照片就可以這麼難過 看來該不會連這個方

式也要省了 6月是畢業潮也是離別潮 明了分離不等於失去 但是難免心頭的一

陣酸 如果可以選擇不知道我會要的 選擇逃避也是 無論如何還是祝妳一路順風

一年半後見 記得把相思豆帶去英國哦!要想我們 我們也會想妳 (超討厭分離

的感覺 還有林志炫的離人 賺了我不少眼淚XD)

離人
詞:厲曼婷
曲:何家文
編曲:林廷逸,韓賢光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你的心事三三兩兩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你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潮氾任性漲退,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