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11:38:40| 人氣1,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溜鳥風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溜鳥這件事當中
我們見識到了什麼叫一流的大學
什麼叫三流的大學

我記得之前阿扁在六福皇宮開同學會
一群笨記者堵在門口
逢人就問白癡問題

有一位白髮蒼蒼但非常優雅的教授走過來
記者蜂擁而上
問到:
教授
阿扁總統求學期間
會不會翹課??

那教授回答的很好
他說
我從來不點名的

一句話
答得既得體又自抬了身價

相較之下的長庚
連做壞事都不會做

今天
質疑的不是他的處分
而是他處分的過程

一個一開始以一個大過形式通過的處分
為什麼在校長退回後
會大逆轉的
變成眾志成城
意圖置學生於死地

當初幫他講話的人
認為一個大過就足矣的人
都到那邊去了
為什麼都閉嘴了

為什麼突然變成
一致認為
非兩大過兩小過不足以端正校風???

想當然爾的
一定受到校長的壓力

但是
一群教授
在受到不過一個校長的壓力
就屈服了
我們又如何對這種人有所期待
希望他們能教出
不畏強權獨立思考的大學生呢??
難怪會出像張昭雄這樣的廢物
他在學術上的偉大
更輝映了他人格的卑賤

假如你說
說不定校長也在董事會的壓力下不得不然
那更糟
讓不懂教育的人干涉教育
那長庚遲早變成大同工學院第二
見到王永慶
要不要也稱呼他
教授校長董事長
三機一體啊????

至於這期間最好笑的是
有某報報導
說長庚校長包家駒是包公的後代

這實在不知道要讓我說啥

第一
這種事如果當事人不引以為傲的講
沒有人會知道

第二
當到一個教授的人
還會以身為包公後代為容
實在是蠻幼稚的
他是不是身沒有任何值得驕傲的事值得講啊

第三
包公後代這件事
和這懲處
好像沒有任何關係吧
我不知道那位記者是不是瘋了

講到包公後代
我突然想起來
包龍星也是包公後代
他老爸包不同還是個貪官
包龍星後來因為戚秦氏血案
被格職
還被迫去妓院當龜公

既然都是包公後代
我就用祝福包龍星一般的心情
祝我們長庚
大學填選志願
超۰級۰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