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3 21:37:59| 人氣8,6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大幸福旅宿-苗栗新興大旅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並不知道有10大幸福旅宿這個活動, 有時緣份就這樣吧. 上週還在愁不知到苗栗玩要住哪裡, 以我們的身家, 對住宿只要求乾淨, 越便宜當然越好, 打了很多的組合的關鍵字, 突然看到新興大旅社的名字, 才知道雖然他名為旅社, 其實來頭不小, 竟在10大幸福旅宿名單裡, 與很多高級又高貴的飯店民宿齊名, 重點中的重點, 是他的價位超級適合我們的, 看了不少人的部落格都給予正面的評價. 二話不多隔天就打電話去訂房, 心想現在假日還訂得到嗎? 幸好還是有訂到, 上週六入住, 果真都符合我們的想像, 覺得很滿意.


    老板一家人都很親切, 很慈祥, 我想看到他們, 心裡就會充滿幸福的感覺, 老板的女兒告訴我YouTube有他們的影片, 我才後知後覺, 得獎的影片是她同學免費拍攝的, 我想表現的手法很好, 他們的初衷也很好, 才會脫穎而出得獎.推薦大家有機會到苗栗玩可以去住一下. 苗栗市就在苗栗縣中間, 當中繼站, 留在那吃些美食小吃, 隔天再繼續行程也很方便, 而且在火車站附近, 搭火車很方便.

打關鍵字「新興大旅社」就會有很多人的部落格跳出來, 我這裡就不多寫啦!

這些是介紹新興的連結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Louise Hua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