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6 02:11:38| 人氣633| 回應0 | 上一篇

160613 FB記事--進羅馬城記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FB寫了一些字,想好好留著, 轉貼到這裡來日比較好找。>
進城7次, 從需要戰戰競競地看別人怎麼買票, 搭地鐵, 到熟門熟路可以放鬆心情坐在公車上欣賞曾經用雙腳走過的景點, 真感恩我的人生可以有這樣的機會!CC叫我好好體驗,他就不用再花錢陪我來了。
來羅馬觀光客必喝的金杯咖啡, 第1次朝聖先觀察別人的流程, 站在收銀台旁仔細地找著唸起來像"卡布奇諾"的價目, 在另一家鹿角咖啡還要看別人是怎麼點"站著喝"的咖啡...最後, 終於點餐成功喝到我的卡布奇諾, 興奮地請同事拍張照, 店員主動熱情入鏡。
昨天熟門熟路地快閃來喝最後一次要花錢的卡布奇諾, 還和一對竹科情侶小聊一下分享羅馬經驗。
我不喝咖啡是眾所皆知的, 但來羅馬我每天一杯, 有一天喝了三杯, 每天都睡香香的, 回家後也就不喝了吧!
<在FB寫了一些字,想好好留著, 轉貼到這裡來日比較好找。>

進城7次, 從需要戰戰競競地看別人怎麼買票, 搭地鐵, 到熟門熟路可以放鬆心情坐在公車上欣賞曾經用雙腳走過的景點, 真感恩我的人生可以有這樣的機會!CC叫我好好體驗,他就不用再花錢陪我來了。來羅馬觀光客必喝的金杯咖啡, 第1次朝聖先觀察別人的流程, 站在收銀台旁仔細地找著唸起來像"卡布奇諾"的價目, 在另一家鹿角咖啡還要看別人是怎麼點"站著喝"的咖啡...最後, 終於點餐成功喝到我的卡布奇諾, 興奮地請同事拍張照, 店員主動熱情入鏡。

昨天熟門熟路地快閃來喝最後一次要花錢的卡布奇諾, 還和一對竹科情侶小聊一下分享羅馬經驗。我不喝咖啡是眾所皆知的, 但來羅馬我每天一杯, 有一天喝了三杯, 每天都睡香香的, 回家後也就不喝了吧!



台長: Louise Huang
人氣(63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去玩才會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160517 往羅馬出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