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30 15:52:5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來的斷捨離功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台不知為何要進行大改裝
所以八月中以前的兩週內

每位同事莫不卯足勁兒
清理在辦公室的東西
而我在電台櫃子裡積存了20多年的雜物
多年後竟還是被迫斷捨離
甚至一些是從士林老家特地搬到電台存放的卡帶
這回又原封不動的再帶回淡水住處
最可惜的是電台音樂資料櫃裡的CD們
在我確診無法進電台時被釋出一空
因此無緣撿到什麼寶了

經過了兩週翻天覆地的大整頓
我在電台的東西竟然也可以淨空到
剩下一個小提袋的大小
這也就證明:
人根本不需要太多的身外之物
我們所擁有的99.9%都不是必要的東西啊


但人就是因為愛慾貪戀
讓自己手上抓著許多不需要的東西
讓自己心裡擱著許多應解未解的結
讓自己腦中盤據著不必要的憂煩
總是要有天外飛來的突發狀況
才會逼著自己去轉動
去拋下
去改變


20多年前當企製時使用的DAT以及MD,現在這些都沒機器可讀取
成了古董垃圾了.....


多年以前每次進電台總會收到許多CD或書,櫃檯美少女會將我的放進這紙盒裡,我總稱這盒子叫"驚喜箱"~








就像朋友是老的好,舊舊的裝潢還是令我看的安心啊~



台長: 引馨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飛碟27大變身
此分類上一篇:伐樹小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