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09:04:26| 人氣5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完年,前進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終於過完了!
剛才聽到早餐的旅遊單元播出,
感覺總算是回到正常時期,
真好!

打從101大樓爆出2006年的璀璨煙火秀,
過農曆年節的壓力就尤然昇起。
其實咱家的年已算是相當單純,
大掃除‧訂年菜、買年貨...,
然後在年節期間把採買的食物全吃進肚,
讓自己體重隨著年歲增長些,
就這幾樣事情每年都得來一回。

前陣子才看到一則新聞,
提到有愈來愈多的人討厭過年過節,
一些歐美人士寧可窩在自己的單身公寓
陪著房間的聖誕樹過耶誕節,
也不想參加返鄉塞車陣容,
以及和一群半生不熟的親戚交際。
嗯,我有這樣的傾向。

今年的年我過得挺居家的,
搬來淡水後第一次超過三天沒搭捷運,
初二做完特別節目才有過年放假的感覺!
初一在準備節目下午到社區兒童遊戲室打桌球,
初三看了HBO的「手札情緣」之後就和高中同學到凸眼妹家坐坐,
初四邊看「X情人」邊整理CD,
初五豔陽高照和高中同學到淡水老街的媽祖廟拜拜,
初六終於把CD大致整理完,下午看了HBO的「我的失憶女友」,
今天初七要開始準備明天的錄音及現場節目嘍。

總之,開始新的一年啦,
春天不遠夏天就快來,
昨晚旅遊頻道的「勇闖天涯」正好介紹我計劃要去的奧地利,
彷彿把正在冬眠的我提前喚醒。
YA ~ 出發嘍,各位同學!
華納威秀為「藝妓回憶錄」打造出京都春櫻花道場景,增添春意。

台長: 引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素描 |
此分類下一篇:夢想基地
此分類上一篇:歲末的心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