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1 13:41:52| 人氣547| 回應0 | 上一篇

包裹第二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包裹從寄送到收件,還是等了快六個禮拜。
算來算去,就怕包裹到時,我人正在雪梨玩。
還好親愛的室友又被郵差吵醒幫我簽收,讓我不用擔心要跑去郵局領件。
用海運寄包裹到海外,每一箱都不可以超過20g和一定的箱子尺寸。
因為有書籍的那箱接近超重,所以家人分了兩箱寄給我。
開箱了之後,才發現我買的那本修辭學根本是磚塊來的(笑),也終於知道那本書籍價格高許多的理由。

請再度分享我收到包裹的期待與喜悅,還有因為一箱有食品,而另外一箱沒有,所以以下的照片皆為比較。

左邊是食品箱,右邊是書籍箱 (我拆封的那個地方,就是海關已經先拆封檢查過)


左邊是食品箱裡面的零嘴與乾麵食,右邊是書籍箱裡面的書籍 (這回終於寄些我愛吃的蜜餞!)


這張是在附送在食物箱裡面的海關證明,有被打開檢查過,但是沒有一樣食物是被移除的,所有的食品都安過關。
像之前我有一位朋友就有食品被移除的經驗,我依稀記得如下。海關會在拆過的包裹裡附上一封通知函指出,
箱子中被移除的食品需要寄送回原本的國家請把處理費用支票的方式寄給海關;或是不回應讓海關直接把食品丟棄。
因為朋友的媽媽寄了不是很昂貴的食品,所以朋友就選擇讓海關丟掉吧!

最後,要感謝謝謝家人的用心與關懷,才能讓我在海外再度收到驚喜包裹。
這回包裹裡最驚喜的是媽媽送我的她自己車的手工包包,那個手工包包是她上縫紉才藝課的成品。

謝謝妳,我最親愛的媽咪與家人!你們滿滿的愛,我在海的另一邊收到了!

台長: 艾提那
人氣(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兒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包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