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5:18:12|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問夠了沒有?

從開始到現在,從昨天到今天,你究竟問過我多少問題了?

每一天、每一件事、每個我見到你或沒見到你的時間、
每個我想講我不想講的事、每個我在忙我沒在忙的時間、
每個大的小的有的沒的事、每個你想知道而我不一定想說或不想說的事,

就在剛剛,你口裡說算了、沒事了,卻又逮著了機會問:
「我只是不懂到底那來這麼多不能讓我知道的事?」

你明知道我在忙,而且已經忙兩天了。
我真不懂,究竟你想知道些什麼?!
我都說了幾千幾百次我沒做什麼事?
難道我是說了什麼、做了什麼讓你起疑?
還是我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做也能讓你起疑?

你一定要等我動怒,你才開心、才懂得什麼叫『停止』嗎?
對你來說,『體諒』很難嗎?

我真的真的不能理解你。
也真的覺得這整件事整段感情都夠了。

我已經試圖想要去瞭解你,也讓你明白我,但是這一切似乎都不夠。

所以,夠了。
我不要了,讓一切都。停。止。吧。

我們就做朋友就好,回到當初的關係就好,一切都點到為止就好。
我們彼此不適合,我也厭倦這種一直回答的生活。
要讓兩個完全陌生又個性相差天南地北的人做到心意相通、意在不言中太難了。
回到過去可能還簡單點。

就讓我們選擇簡單的事來做吧,好吧,可能只對我來說回到過去簡單點。不是對你。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