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8:47:1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有時會問我一些很奇怪的問題
如果妳是變性人的話我會怎樣
如果妳結過婚也有了小孩我會怎樣
如果妳被三個男人強暴過我會怎樣
...
很奇怪的問題、真的感覺很無厘頭

但我太在乎妳了
所以我很認真的看待妳的每一個問題
即使它聽來很奇怪、很不可思議
我也會想是否這問題是妳在間接告訴我些什麼
試著從中發現真實的妳...試著包容妳...

其實 我昨天的想法是「妳早有了一個十歲左右的小孩」
所以 妳才會行縱來去不定又不肯告訴我
所以 妳才會有都推不掉的事
所以 才會有人傳妳有了小孩
所以 妳才不想再有小孩
所以 妳才會說:「像現在這種沒有小孩,兩個人平靜的生活,
躺著想看看書就看看書的生活不是很好嗎?」
所以 妳才會擔心妳在床上不能讓我有快感
過去 妳所有的行縱都可以讓我知道
所以 我才會覺得妳很反常
所以我才會說:「我只是不懂到底那來這麼多不能讓我知道的事?」
原來 妳只是不想講了

真可笑
原來
只來自始至終都是我在傷害妳
對妳無禮的猜測
還耽誤了妳的人生
我。很。對。不。起。妳
對。不。起
對。不。起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