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22:57:0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光流逝~真心不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下星期就要上台了
但我好像來不及準備了...
整天都一直在想妳跟本無心準備...
體力也快到了一個極限了吧!...

想我從小到大學熬夜的次數扣掉過年不算的話
我想十隻手指頭就夠用了吧!
在認識妳之前也都是十一點就就寢了

認識妳之後每天守在電腦前等妳上線
一邊等一邊想可以po篇什麼文給妳
回家瞇著眼休息也深怕漏接妳的來電
聽到手機響了比鬧鐘還有用
不到兩秒我就可以接到電話了吧!

以前偶爾還可以到妳的住所一起小睡片刻
現在幾乎是一天想妳二十個小時吧!
以前還有妳甜蜜的回應給我力量
後來幾乎是我一個人在硬撐...
以前我就說不談戀愛或許是怕麻煩吧!
結果還真得是搞的我好累 = =

沒有任何人的支持
還要偷偷的來掩人耳目真的好累...

三天一晚睡一週一失眠兩周一分手...
連從小幾乎看不到痘痘的臉也冒出了一堆痘痘...
而我和妳的感情卻好像沒有一開始來的好...
感情的事真得是令人難懂...

我累了,也有真得有非做不可的工作了!
但我卻似乎無法勝任...
心得報告也有兩三次沒寫了吧...
這就是親愛的妳當初的心境吧!
就剩最後一個週末了
我是不是也可以向我們的感情請個假...
但妳是不是還願意陪著我

唉 一個當初不肯讓妳請假的人那來資格說這些話呢...
是不是我真得不是個好情人
還是妳可以告訴我沒經歷過的人是不會懂的!

明天妳就要口試了
在這兩三個月妳忙的焦頭爛額的時候
我到底都對妳做了些什麼...

我們一開始的熱情如火
讓我以為那才是妳要的愛情
後來妳說妳要的是種平淡的感情
但 我卻似乎調適的不是很好...
雖然我很努力也一直讓步
但還是希望妳能每個星期都能陪陪我
每天都打通電話給我

壓力讓妳冷漠
妳的冷漠讓我害怕失去妳
是我太在乎妳
還是我對於妳所付出的感情不夠信任
或許 都有吧!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我會願意為妳付出這麼多
是不是這就真得是愛!
但 我的付出卻又會帶給妳壓力
是妳不懂得如何享受我的愛
還是跟本就是我不懂如何去愛...

我希望這一切的痛苦都只是因為妳的事情太多太累
下個星期親愛的就真得可以比較輕鬆了吧!
而我 又經歷了一次分手
我又更懂得如何去愛妳了
而親愛的妳是不是還能享受我對妳的愛

壓力大時會想拋去壓力
但拋不去的是工作是學業
卻往往犧牲的是親情是友情是愛情
等一切海闊天空後回頭看
這一切是不是都值得?!

可悲的是當每個人回頭看時都覺得這樣的犧牲太不值得!
可愛的是當妳回頭看的時候也許那個人還在等著妳!

親愛的妳是不是願意再回頭?!
我 還在這傻傻的等妳~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