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00:49:17|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墾丁*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就很喜歡公共電視台的節目!
但家裡只能收到閃爍糢糊的畫面,
而且,還是黑白的畫面呢…

自從今年家中裝了數位電視台之後,
公共電視台果然是我最愛的電視台,
這樣的品味,我想我真得是個怪胎吧^^lll
昨天,我二姐就說我看節目的範圍還真廣 =.=

今天呀,突然看到了一個叫『我在墾丁*天氣晴』節目!
它,打中了我的心…
我想,它一定更能觸動妳的心吧!
可是,今天演到第四集,而我卻漏了第三集 >.<

第四集提到了Saint-Exupery的「The Little Prince」
狐狸對小王子說,如果妳馴服了我,我會聽到一種與眾不同的腳步。

妳來過吧!也留下了腳步!
我還以為妳早就把帳密都忘了呢!

對妳而言,每年的歲末年初總是特別的百感交集吧!
對我而言,當然也是,卻肯定沒有妳來的深刻複雜!

記憶,它不會改變也不會前進!
心,卻會穿越時空!
現在,妳的心在哪呢?

I hope life treats you kind
and I hope you have all you dreamed of
and I wish you joy and happiness

好好 照顧自己^^

------------------(我.是.分.隔.線~^.^~)---------------------

愛墾丁的人也會是愛地球的人吧^^lll

台長: love in 1228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