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9 14:31:5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0215(10/8)大頭女人天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大頭女人天下底定

今天媽咪去產檢

媽咪肥滋滋的油肚終於揭曉

樂樂是個帶把 有砲台的ㄋㄟ

果然應驗媽咪先前超清晰

又詭異到難忘的夢境

(鯨魚壓肚子 樂樂就光溜溜跑出來啦太神奇啦!)

而且也說巧不巧 冥冥中注定

我和老媽都是大頭火爆獅女

樂樂和爹地是小頭雙魚男

媽咪跟我說 若樂樂以後

跟爹地一樣龜毛又「雜唸」

就媽咪對付「大魚」

「小魚」就交給我好好處理啦

看熱鬧在旁搭腔的阿嬤說

樂樂是小老虎ㄋㄟ 不怕嗎

有啥好怕低 俺可是萬獸之王

哈 講的一副我跟媽咪

好像大條流氓似的

但還是挺開心的啦

我會做好大頭姐的責任

好好幫忙照顧樂樂底迪的啦

現在我可是每天都會給樂樂

來好幾個開心kiss呢!

媽咪也跟我說 雖然之後

可能會凍未條手癢狂買

樂樂的麵包超人衣服

(因麵包超人大多是男裝)

但媽咪絕不會偏袒徇私的

只是見風轉舵的阿嬤

一聽到樂樂是「砲兵軍種」的

高興的樂不可支 喜形於色 

什麼農民曆中清朝深宮表

媽咪酸溜溜的替我發聲

阿嬤見風轉舵 真素重男輕女

但阿嬤趕忙說

她還是只會陪我睡覺啦^O^

說笑歸說笑 我跟媽咪一樣

是男是女都是其次

大家都說姊弟序是滿分業績

真的要謝謝老天爺爺厚愛

但最重要的還是

樂樂要健康滿分 開心快樂喔

能擁有雙魚爹地的許多優點

但搞怪媽咪還是不免心想:

會不會到最後

阿貝我就跟媽咪一樣

查某人的新枯 但卻像條漢子

而樂樂就跟爹地一樣

男人的新枯 但卻像個

喔買尬 感覺怪恐怖的

性別錯亂的怪家庭 哈哈 ^O^

想像力太豐富啦 =.=

CIMG9379.JPG






CIMG9383.JPG






CIMG9387.JPG






CIMG9390.JPG






CIMG9393.JPG




台長: 金貝貝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