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09:32:19|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Relax!Momm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1歲半 回醫院定期檢查

瞎米!體重竟然沒啥起色!

依然在9左右徘徊停滯不前

讓媽咪整個粉受挫

就像洩光氣的氣球全無力

到底吃到哪去了哩?

是跟爹地一樣天生麗質吃不胖

還是吃不夠還要再努力?

樂觀的爹地直說ok的啦!

一定時被媽咪操到用腦過度啦

媽咪說我真的是天資聰穎

冰雪聰明 每天點滴的成長

都會給大家不同的驚喜!

愛聽音樂跳舞 超愛看書

連睡醒賴床摸黑也要翻書

更可以靜靜的定神看書不吵鬧

每天至少有2小時在啃書

甚至最近已經認得超多東西

連巧虎的26個英文字母附帶

的圖卡物品都指得出來溜

顏色數字形狀動物越認越多

也超愛唱歌 雖然不清楚

但伊比呀呀 海豚啦啦隊

叮叮噹 生日快樂歌

都可以跟得上節奏哼得出調

並且也很懂事有禮貌

很聽安全超人的話最近媽咪最愛和我做「安全第一」的動作

也要和巧虎哥哥模範看齊

要努力跟他一樣乖

才能跟他當good friend

也要懂得照顧我的好朋友

每天一定要和麵包超人

和我的小鴨鴨愛的親親抱抱

大人問要大聲回答說好

我也懂得點頭說謝謝

更會努力揮手說hello和掰掰

也超愛跟媽咪玩愛的抱抱

每次回家一定會把鞋鞋收好

甚至會幫媽咪收超大靴子

閒來沒事也會拿媽咪的滑鼠墊

學潔癖爹地把地上擦乾淨

玩便當盒英文字卡也都會收好

也越來越愛彈piano

不再3分鐘熱度

超愛翻樂譜用一指神功敲敲敲

媽咪拼命修照片寫日記

四處借巧虎影片燒起來放

我都會乖乖在旁邊不吵鬧

啊~由上述看來簡直滿分

但就唯獨美中不足是

在吃方面永不妥協

 

RelaxMommy

我是有血有肉有思想的Baby

不要為我擔心 我不會餓肚子的

雖然可能沒有又高又壯

但嬌小秀氣也是粉可愛的呀

而且醫生叔叔都說我很健康

也都一直在生長曲線範圍內

雖然吃不多

但三餐我都會吃唷!

台長: 金貝貝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